太监为什么要净身 古代太监为什么要割的原因(图)

散文社2023-01-18 10:14:381728

太监为什么要洁身自好?古代太监为什么要伐?

看过宫斗剧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古代,一个男人要想成为宫中的太监,就要先清洗自己的身体,也就是阉割自己的小JJ。让问卷记忆犹存的是电视剧《神话》中的人物:高要,入宫前被强行净身,用绳子捆绑,不能动弹,嘴里塞满了鸡蛋。之后,小JJ被宫里的老太监割掉了,这叫清净。那为什么太监要清洗自己?你是怎么清洁自己的?古代太监要割的原因是什么?先说一下这个古代太监不得不削的原因。

太监为什么要净身 古代太监为什么要割的原因(图)  第1张

太监洁身自好的真正原因。

根据边肖的说法,在古代,皇帝的后宫中确实有三千个美女,当然还有更多,甚至上万个妃子。我记得在之前的《杨广让宫女穿开裆裤 曾一夜临幸30余宫女》条里提到,在古代,皇帝除了自己的妃子,甚至可以随意祝福任何一个宫女。而有些皇帝的妃子,入宫后可能连皇帝的面都见不到一次。我相信总有一些人因为失宠而感到孤独。如果你是皇帝,你会希望妻子背着你给你戴绿帽子吗?然后把伺候你老婆的男人都变成太监,你老婆也做不了像背着你的事情。

太监为什么要净身 古代太监为什么要割的原因(图)  第2张

皇帝割下男人的阴茎,意在切断后宫的混乱,但麻烦往往出在太监身上。如果洁身不彻底,太监和普通男人没太大区别,也会有性欲和性功能。据说慈禧与安德海和李有暧昧关系,事实也是如此。总之,总结一下古代宦官切割的原因:因为皇帝怕太监和皇宫里的女人乱搞。

古代太监清洗过程图解

在过去,男人清洁身体有两种机构。一个是政府经营的。在清朝,净身的机构是内务厅下属的“戒刑司”,管理后宫事务。是民间的“专业净房”。当然也有家庭作坊。净风险很大,死亡率很高,只有40%左右能活下来。不是绝望。一般人是不会做“无儿无女”这种事的。

太监为什么要净身 古代太监为什么要割的原因(图)  第3张

根据清朝《宸垣杂识》年的笔记,愿意入宫当太监的,必须由有地位的太监介绍,然后证婚人签结婚证,把自己嫁进宫当女人。关键是要订立生死文书,需要请三四个年轻人做见证人,声明自己愿意洁身自好,不论生死,以免日后惹来麻烦和官司。

自然是要收费的。一般要交10两或者8两银子。穷人大多买不起,只好订立契约,等孩子入宫,等富了再按月返利。再过几个月,利率就高了。如果在宫里混不好,这个债要一二十年才能还清。有两样东西必须带在身上。一种是给刀匠的礼物,一般是一个猪头或者一整只鸡,外加一瓶酒。二是行动中使用的物品,包括30斤大米,几筐玉米棒子,几担芝麻杆,半刀窗户纸。

太监为什么要净身 古代太监为什么要割的原因(图)  第4张

其中大米是清洁身体的人一个月的口粮,玉米棒子用来烧炕取暖,芝麻秆烧成灰用来垫炕,窗纸用来糊窗户避免手术后被风吹凉。刀匠要准备两个新鲜的猪胆,臭麻汤,麦草。猪胆可以消肿止痛,术后敷在伤口上。臭麻汤有很多作用。术前喝一碗可以使人神志不清,麻醉,术后再喝可以使操作者腹泻,从而减少尿液的排泄,保证手术的成功。麦秸的作用是术后插入尿道。

手术后3天不能喝水。据说由于口渴和疼痛,你不得不忍受巨大的痛苦。三天后拔了锡针的塞子,尿液像水一样涌出,可谓成功。如果不是这样,那就只有苦闷地等死,没有人能伸出援手。经过一百天的手术,伤口

凡被切断的,都被管教的人像婴孩一样收起,被管教的人没有权利要求,都由管教的人保管。形体老师提前准备了一升,里面装了不到半升的石灰。把两个药丸放在同一水平线上,排列整齐,用石灰浸泡以防腐烂。然后把干净的车身合同用油纸包好,放进升降机里,再用大红布把升降机口包紧,小心翼翼地把升降机送到车顶下的横梁上。这叫红步(布)高(举)。祝净身人未来好运,步步高升。

太监如何在背后小便?

太监为什么要净身 古代太监为什么要割的原因(图)  第5张

太监都有不同程度的阉割。有的只切除睾丸,大部分连同阴茎一起完全切除。对于后者,在伤口愈合前,插入空心麦管进行导尿,伤口愈合后,留一个小洞排尿。如果不插入麦管等空心管,伤口会完全愈合,无法排尿。

太监一般都是蹲着小便。清朝以后,太监们都在挖宝,甚至割掉阴茎。这要看屠夫的技术了。切断他们的潜能后,他们会长出凸起。每年体检后他们都会遭遇第二次犯罪,叫做刷茬。深切回收后会有凹陷,尿液呈扇形漏出。连蹲尿都难免会弄到裤子和鞋子上,所以很多太监都是臭的。如果刀匠的技术一流,恭喜你,你可以像女人一样蹲着撒尿,不会弄得满身都是。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32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