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秦始皇给赵佗的密令是真的吗(图)

散文社2022-08-04 13:16:455791

秦始皇给赵佗的密令是真的吗

最近很多这个人都在说这个秦始皇对赵佗的一些话还是挺有意思的,可以看出秦始皇的胸怀非常的广阔,秦始皇想的不仅仅秦帝国,更多的想的是华夏名族,所以才对赵佗说了,中原有难,不要勤王的话,那么有的人要问了,这个秦始皇给赵佗的这个密令到底是不是真的呢?秦始皇真的对赵佗说过这句话吗?下面就着这些问题一起来分析看看吧!

秦始皇当时给赵佗的说的一句话就是:“如中原被灭六国世族复国时,大秦受难则不北上中原解救,要固守南越,不使南越回到原地而脱离华夏,只有这样才有现在的中华大地。”这句话秦始皇是没有说过的,但是在电视剧里面是没有说过的,所以秦始皇这句话只是小说作者杜撰而已了。

解密:秦始皇给赵佗的密令是真的吗(图)  第1张

其实秦始皇这句话完完全全就是大家熟悉的那种胡吹的桥段了,体现的不多,就是体现的秦始皇本心不为秦家天下,为的就是这个华夏民族的决心了,就算秦国被灭,也要保全华夏名族的血脉,所以不让赵佗勤王!

解密:秦始皇给赵佗的密令是真的吗(图)  第2张

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吧,但是秦始皇在真真正的历史上并非如此的,真是的秦始皇可厉害了,不仅仅为了巩固自己地位,还非常的迷信,十分想长生不老,所以他对权利的欲望还是非常大的,也没有上面说的那种为了华夏民族怎么样怎么样的,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吧。

解密:秦始皇给赵佗的密令是真的吗(图)  第3张

所以这个网友们还是懂的,都是小说杜撰而已!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1510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