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黄盖与黄忠谁厉害(图)

散文社2022-08-07 16:05:22374

黄盖与黄忠谁厉害

黄盖是东吴第一代领导人孙坚的部下,是孙坚四大猛将程普、黄盖、韩当、祖茂之一,当然这个猛将的级别只是东吴范围之内,在魏、蜀、吴三方之中,只有东吴没有超一流武将!东吴将领武力值的天花板是张辽,因为东吴将领中孙策与太史慈实力最强,然而太史慈与张辽七八十合不分胜负,是吴将与魏、蜀两方猛将的最佳战绩!

揭露:黄盖与黄忠谁厉害(图)  第1张

黄盖曾经数个回合打碎蔡瑁护心境,程普两个回合就击败蔡瑁,可见程普稍高于黄盖,黄盖还曾生擒黄祖,平定江东时击败张英与周昕,黄盖击败的这些将领都是没什么武力值的,故不引人注目!黄盖曾在火烧赤壁时献哭肉计诈降,献火攻之计,且在大江上射中文聘,但被张辽射中落水,被救后退出战争舞台。

揭露:黄盖与黄忠谁厉害(图)  第2张

黄忠是属汉将领,与关羽大战一百五十合不分胜负奠定了超一流猛将地位,黄忠在定军山与夏侯渊先战二十合不分胜负,又突袭斩杀夏侯渊,这是三国少有的斩名将纪录,黄忠曾射中关羽盔英,射死夏侯尚,一箭射掉曹操两个门牙!

揭露:黄盖与黄忠谁厉害(图)  第3张

综合分析,黄盖的武力值参考华雄一刀斩杀偷袭的祖茂,拥有一流以下、准一流的武力值;而黄忠则拥有超一流的武力值;黄忠箭术也在黄盖之上。黄忠的实力比黄盖高的多,若在战场上相遇,黄盖用钢鞭比黄忠拥大刀武器上也占劣势,估计黄盖在黄忠手下能走上几个回合,最多不会超过十个回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1921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