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地府与天庭是什么关系?(图)

散文社2022-09-15 01:53:32628

地府与天庭是什么关系?

说到地府和天庭吧很多网友都知道这两个地方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区别的,那么有的网友也要说了,区别都知道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那么他们之间又有什么样的联系呢又有什么样的关系呢?下面我们就着这个问题一起来分析看看吧!

详谈:地府与天庭是什么关系?(图)  第1张

其实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好解决的,首先我们不论这两个东西的真实性,只论他们的关系。

其实他们两个的关系还是很简单的,地府就是管什么鬼的地方嘛,而天庭呢其实就管理三界的地方,这三界包括天庭,人间和地府,所以他们的关系就是管辖和被管辖的情况了。

详谈:地府与天庭是什么关系?(图)  第2张

那么地府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呢?其实就是人死后去的地方了,和人间的差距不大,所以也叫地下国度,人的亡灵就在地府里面生活,一样有人管,一样的有衙门什么的,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生活而已。

那么地府和地狱又有区别呢?

其实地狱更加的可怕了,地狱其实是外国传进中国的,地府管人的灵魂,而地狱有点管理人的亡灵的意思,但是这些亡灵都是罪大恶极的那种。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佛教传入中国,那地狱和地府其实慢慢的就混为一谈了,地狱也叫阴曹地府了。

详谈:地府与天庭是什么关系?(图)  第3张

地狱的管理者也有很多的讲究了,但是今天我们讨论的问题就是地府和天庭的关系而已了,所以就不在做多的诉说了,更多的欢迎关注本站我们下一期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377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