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白莲教在古代为什么屡禁不止?(图)

散文社2022-09-17 07:51:18343

白莲教在古代为什么屡禁不止?

说到白莲教想必大家应该都十分的清楚吧,话说这个教派好像在历史上一直都有存在过,那么有的网友也问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其实这还是有很大的故事可言的,毕竟这里没还是有很多说法的,那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仔细的分析分析看看吧,感兴趣的你可别错过了!

解说:白莲教在古代为什么屡禁不止?(图)  第1张

反对以上答案。白莲教屡禁不止主要是一因为人民有这个需求,二有世代相传的秘密组织为核心。

第一,我想说白莲教到今天其实都没有灭亡,建国后初白莲教大起,后来中央发动反会道门运动,打击一批,但是依然存在,其实著名的轮子功就是白莲教分支,佛教主体,佛子圣母,轮子教主的白莲座,治病,敛财,讲法大会,政治需求,都是白莲教的典型特点,白莲教在历史上有很多这种轮子功类似的分支,比如无生老母,大罗教,弥勒教,红灯照,等等,白莲教今天势力依然庞大,吸收的资金依然以千亿计。

解说:白莲教在古代为什么屡禁不止?(图)  第2张

第二,白莲教常被人说起源于,南宋白莲社,其实不然,白莲教很古老的,白莲社实际是当时南宋朝廷打击白莲教,被打击通缉的教徒们组织起来成立的白莲社,请注意,是朝廷先禁止和打击,然后才有的白莲社,如果说白莲社是起源,请问当时南宋打击的邪教是什么?

解说:白莲教在古代为什么屡禁不止?(图)  第3张

第三,白莲教今天依然分布极广,拥有大量寺庙和地下组织,疯狂敛财。

最后补充一下,三个凡是,凡是吃三顿饭只吃素的和尚都是白莲社门徒,都是白莲教徒,佛教徒的戒律是吃两顿饭可以吃肉,凡是天天念阿弥陀佛的让你上香的都是白莲社门徒,佛教徒戒律是不得,阿弥陀佛是邪神,佛教徒只会念释迦摩尼如来佛祖的名,或者观世音菩萨名等,凡是寺庙写着往生净土的都是白莲社教徒,白莲教,佛教没有净土只有超脱轮回不去净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559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