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讲:韩信放在三国是什么水平?能不能跟随刘备统一三国?(图)

散文社2022-09-19 00:07:26333

韩信放在三国是什么水平?能不能跟随刘备统一三国?

最近很多人在说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假如把这个韩信放到三国时期,那么这个韩信在三国时期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水平,如果让他跟随刘备一起打天下,那么能不能统一三国呢?对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假设分析看看。

韩信放在三国时期的水平,那就是顶级的水平,而且是超一流顶级的水平,也就是说没有任何一个人能与他相抗衡了,不管是郭嘉还是这个诸葛亮什么的,还有什么姜维,还有什么司马懿都不是韩信的对手。

讲讲:韩信放在三国是什么水平?能不能跟随刘备统一三国?(图)  第1张

韩信真的就是历史上几百年难得一遇的军事能人了,刘邦能打赢这个项羽,其实核心就在韩信这边,韩信的军事建议刘邦差不多全部采纳了,所以说刘邦能赢,这个韩信就是核心中的核心。

讲讲:韩信放在三国是什么水平?能不能跟随刘备统一三国?(图)  第2张

再看三国时期的人,三足鼎立那么长时间,就是分不出胜负,如果韩信随便投靠谁,那谁就能率先统一三国了,这个是肯定毋容置疑的,首先投靠这个曹操的话,那就更加简单了,投靠孙权的话有点难度,投靠刘备的话也不会很难,那也是能统一三国的。无非就是把刘邦的路走一走。

讲讲:韩信放在三国是什么水平?能不能跟随刘备统一三国?(图)  第3张

其实说来说去,还是说的这个韩信的军事能力了,是真的强,大局观和细节都有,所以才被誉为是“兵仙”,几百年难得一遇的贵人了。所以假如韩信到了三国,那肯定不会出现什么三足鼎立的局面的,早早的就平定天下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696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