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上海吸血鬼事件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2-09-19 07:18:00320

上海吸血鬼事件是什么

说到吸血鬼,我想人们在很多电影和电视作品中都见过。他们有锋利的尖牙和乌黑的嘴唇,他们嗜血并杀人。上海的吸血鬼事件就是发生在上海的吸血鬼事件。90年代上海发生了一起吸血鬼事件,受害者失血过多。据说吸血鬼在暗处攻击人,然后吸干他们的血。因此引起了恐慌,恐怖气息是传的满城风雨。关于上海吸血鬼事件有三种说法。

说道:上海吸血鬼事件是什么(图)  第1张

1、第一种

说是实验失败。这是1995年派出所闹的最凶的一件事,是北京远炎医药与外资合作在上海邀请了一位姓凌的去德国留学过的博士。当他在学习生物工程时,他的身体因为一次事故而发生了变异。之后他不断作案杀害13-17岁的青年男女。他作案很多次,而且每次被发现他色时候,嘴唇上都有血迹。

为了逮捕他,还牺牲了两名警察,而且据说都变成了干尸,他最后一次出现是在虹口公园。当时这事是闹的人心惶惶的。最后搞得警方前往各个学校和公共场所进行辟谣。SH电视台播出该事件后立即向公众道歉,并在东方110栏目做了官方解释。

说道:上海吸血鬼事件是什么(图)  第2张

2、第二种

说是是“吸血鬼老太婆”,据说是专门吸穿红色衣服的女生的血。吓得当时班里女生都不敢穿红色衣服,甚至早操后把红领巾都脱了。甚至连胆小的人都要一起上厕所。为此很多校长甚至都在学习开会辟谣,但奇怪的是,还是每天都会安排老师检查厕所,不允许外人进入学校。放学后安排家长护送回家,不接的由老师送回去。

说道:上海吸血鬼事件是什么(图)  第3张

3、第三种

还有人说这些吸血鬼来自成都,与1995年成都跳楼事件有关,当然这实在是太夸张了。

总之这件事肯定是谣言了,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解题发挥的。所以大家不要信了,一定要崇尚科学。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21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