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一下:吕雉给刘邦戴了多少绿帽子?刘邦知道吕雉和审食其的关系吗?(图)

散文社2022-09-19 08:58:49319

吕雉给刘邦戴了多少绿帽子?刘邦知道吕雉和审食其的关系吗?

最近很多人对这个刘邦和这个吕雉的关系比较感兴趣,很多人也都问了,这个吕雉和这个刘邦之间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为什么有人说这个吕雉给刘邦戴了绿帽子,而且还是一顶又一顶?那么这个说法到底对不对呢?吕雉真的有给刘邦戴绿帽子吗?而且刘邦知道这个吕雉和审食其的关系吗?相关的问题我们今天来说说。

讲解一下:吕雉给刘邦戴了多少绿帽子?刘邦知道吕雉和审食其的关系吗?(图)  第1张

吕雉其实没给刘邦戴多少绿帽子啊,吕雉传言就给刘邦戴了一次绿帽子,而且这还是传言,不知道网友们说的这个戴了多少绿帽子的说法从什么地方来的,这完全就是谬论了。所以大家看历史一定不能只看传言,要看证据的。

下面再来说说吕雉和审食其的关系。很多人说审食其和吕雉是有那女感情的,其实怎么说呢?从各方面来分析,刘邦娶了吕雉之后,其实完全就是一种不问不顾的态度了,几次被抓走坐牢,吕雉还得抚养孩子,还得看刘邦花天酒地的,这样的吕雉放在现在早疯了,但是吕雉活了下来了,很多人说就是因为这个审食其一直在她身边守护着。所以这一来二去的,两个人有感情那也是正常的。

讲解一下:吕雉给刘邦戴了多少绿帽子?刘邦知道吕雉和审食其的关系吗?(图)  第2张

而且这里给大家说一下,在清以前古人还是比较开放的,只要不是像缪毒那样天天说自己是嬴政的父亲就好了,所以刘邦本就文化水平不高,对于这事估计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当然了很多人又说,那汉惠帝刘盈上位后,为什么一直想杀这个审食其,其实这里也说明了,受教育程度的问题,刘盈受教育程度肯定要比刘邦高的,刘盈是正统皇帝,他为了面子问题,是很想除掉这个审食其的。所以古人的事情真的很纠结的。

讲解一下:吕雉给刘邦戴了多少绿帽子?刘邦知道吕雉和审食其的关系吗?(图)  第3张

最后再说说刘邦知道不知道吕雉和审食其的事情,其实应该是知道的,天下都知道了,就他难道不知道?但是审食其的的确确是照顾了吕雉和刘邦的孩子很久很久了。碍于情面和功劳,这些事就过去了吧。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2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