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一下:守寡47年 慈禧用什么解决生理需求(图)

散文社2022-09-19 14:58:56324

守寡47年 慈禧用什么解决生理需求

现在很多人只要提到生理需求都很隐晦。其实生理需求是很正常的事情,没什么好隐晦的。对于慈禧太后来说,丈夫在她只有26岁的时候就去世了,她直到73岁才去世。这一寡就去了47年。虽然说50岁后估计对性就没有什么想法了,但这之前可是也有24年的时间呢。那么慈禧靠什么来满足生理需求呢?

解说一下:守寡47年 慈禧用什么解决生理需求(图)  第1张

那我们现在来介绍一下我们的男主上场了:

1、荣禄

这个人在遇到慈禧之前是个不知名的人。后来他在路上救了慈禧,慈禧想报答他。所以慈禧太后上台后,就想起了荣禄。毒奶不知道两人之间有没有发生什么,但有一点历史上有明确记载,那就是荣禄最终成为清朝十二大臣之一,多次被慈禧太后召见入宫到寝居的位置。

解说一下:守寡47年 慈禧用什么解决生理需求(图)  第2张

2、前男友恭亲王

为什么我们说这是慈禧的前男友?因为她进宫前经常和恭亲王约会。两人之间还是有很多感情的,咸丰去世后,恭亲王帮助慈禧上台。而且两个人经常约会。所以慈禧的前男友恭亲王必须算一个。

解说一下:守寡47年 慈禧用什么解决生理需求(图)  第3张

3、梳子王李莲英

李莲英的梳子技巧很强,很会梳头,但最尴尬的问题是他是太监,慈禧把他放在身边也仅仅只是为了心里安慰罢了。虽然李莲英是个宦官,但慈禧还是给他了一个堪比二品的官员,可见李莲英在当时是多么的受宠。

虽说这些人也不能常来慈禧寝宫,毕竟来的频繁了就容易出事,李莲英倒还无所谓,所以慈禧也就养成了“吃花”的习惯。这个习惯是怎么运作的,这个只能靠大家自己发挥想想了。这是慈禧用来解决生理需求的一个习惯。不过味道还是挺重的,只是没人敢说罢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47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