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一下:德国,强大的背后有着自己不违背的承诺(图)

散文社2022-10-06 20:16:19215

德国,强大的背后有着自己不违背的承诺

大家都知道,德国是直接发达国家之一,即使在两次世界大战中都战败了,经济在短时间内萧条,也有能力迅速崛起,继续排列世界发达国家之列。德国人的认真与严谨让世人赞不绝口,再加上德国人的聪明才智造就了这个强大国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后半段,德国的战况已经处于劣势,兵员的不足是一件让希特勒头疼的一件事,为了缓解兵员情况,希特勒代表德国承诺了一件事,这件事至今,德国人还在坚持遵守着。

解惑一下:德国,强大的背后有着自己不违背的承诺(图)  第1张

要说德国真的是一个让人费解的国家,在两次世界大战之中,它都站在正义的对立面。早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战败国,并且承担了巨额的战争赔款。与此同时,德国的军事力量也被其他国家限制了。在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带动之下,发生了世界范围内的经济危机,德国也不例外。在这次危机之中,德国的许多人失了业,社会矛盾也达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程度。在这样的情况下,希特勒走上了政治舞台。他发布了一系列的改革政策,包括加载财政支出来解决失业问题,并且通过演讲鼓舞人心。此后,德国的经济渐渐恢复,可以说希特勒起到了一个相当重要的作用。

解惑一下:德国,强大的背后有着自己不违背的承诺(图)  第2张

也正因为如此,德国的民众对希特勒十分拥护,毕竟是带着他们走出苦难的人。得到了民心的希特勒却也渐渐地展露出了他的野心,并且在之后还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而当时的德国士兵在希特勒这个演说家的鼓动之下,带着心中积压已久的仇恨,再一次进入了战场。

解惑一下:德国,强大的背后有着自己不违背的承诺(图)  第3张

德国在这之前大力发展了军事工业,在军事上有了极大的发展,并且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战争,所以德军的准备十分充分。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在战争一开始,德国军队几乎是所向披靡。但是,德国所发动的法西斯战争并非正义,邪不胜正,最终定然是要失败的。而在国际反法西斯力量的作用之下,德军很快就展现出了颓势。当时德国还面临着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那就是他们的兵力不足。

在这样情况下的德军已经无法完成所有战线的战斗,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弥补兵力不足带来的问题,希特勒便下了命令,开始招募外籍士兵。德国利用招到的外籍士兵,组成了一个蓝色师。为了让这些外籍士兵能够无后顾之忧的在德国生存下去,希特勒还承诺,他们可以在德国享受与德国公民同样的权利。

解惑一下:德国,强大的背后有着自己不违背的承诺(图)  第4张

二战之后,德国战败,纳粹主义走到了死境,德国的领袖希特勒也用自杀这样惨烈的方式离开了这个世界。战后的德国对纳粹的可怕性深有了解,还为此向全世界人民道了歉,在死难者的墓碑前忏悔自己的过错。

解惑一下:德国,强大的背后有着自己不违背的承诺(图)  第5张

不过希特勒当初的承诺德国却无条件的照办了,他们依旧给那些幸存下来的蓝色师成员中的外籍士兵提供者德国公民的权利。在二战之中的受害者眼中,德国的这种行为很是奇怪。毕竟你都在全世界人面前承认自己的罪行了,但是却公然保护着那些在二战之中同样犯了罪的士兵,还给他们德国公民才有的优待。对于这个做法美国还是很敬佩的,毕竟,能够自始至终信守自己的承诺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品德,这样才能够放心的与它进行邦交嘛。

不过话说回来,德国已经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但是那些也是曾经为德国浴血奋战的人们,如果对他们不管不顾,则会受到更多人的质疑。你们觉得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178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