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一下:与婉容私通的侍卫后来怎样了?结局让人惊讶竟然成了千万富翁(图)

散文社2022-10-07 04:51:56265

与婉容私通的侍卫后来怎样了?结局让人惊讶竟然成了千万富翁

说到婉容其实还真的是溥仪的最爱了,但是溥仪最后却和他的侍卫有私通的嫌疑,这在皇宫都是大忌啊,那么最后与婉容私通的侍卫他的结局会是什么样的呢?结局可能让你都想不到的,话说竟然成了千万富翁了!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着这些问题一起来揭秘分析看看吧!

解说一下:与婉容私通的侍卫后来怎样了?结局让人惊讶竟然成了千万富翁(图)  第1张

末代皇后郭布罗.婉容(1906年11月13日—1946年6月20日)英语名伊丽莎白(中文意思以上帝的名义起誓),她倾城绝色、贤淑阳光、学贯中西,多才多艺。她出身名门,其父为内务府大臣郭布罗·荣源。1922年12月1日,嫁给皇帝,说起来她应该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然而福垊告诉您——她并不快乐,不仅不快乐反而非常痛苦,连新婚之夜都是异床异梦,并由此堕落、发疯以至于多次出现与两名侍卫私通,乃至于英年早逝。

★私通皇后,不管放在哪个朝代都是要杀全家灭九族的,然而这两名侍卫不仅都安然无恙,还给钱。

福垊脑子里冒出被人卖了还数钱的镜头,其实不是这样的。尤其是那名私通皇后都有了孩子的侍卫,还过的很幸福很快乐!为什么?因为这是有国仇家恨的阴谋!福垊特別告诉您的是,那位很幸福很快乐的侍卫,在解放后伏法,不是因为溥仪而是因为正义!

★溥仪自从被冯玉祥赶跑,又被淑妃文绣给“休了”了后,他对复辟帝业充满了渴望,对婉容充满了反感。

明明两个人都欺负文绣,导致文绣离婚,而溥仪却把所有的责任推给了婉容。溥仪有隐疾,文绣解放了,而婉容还要继续守活寡,婉容大姨妈来得痛,溥仪就用鸦片给她镇痛。婉容在溥仪的冷漠甚至限制自由下,寂寞空虚冷还心痛,百无聊赖之下她逐渐由镇痛的鸦片变成了吸食的鸦片。溥仪为复辟大业忧虑,在日本人那里受的气也都撒到婉容这里。婉容,这名堕落而可怜却又非常渴望爱情的人就出事了,出大事了!

★1935年婉容怀孕了,孩子是侍卫祁继忠的,这个女婴出生不到半小时,溥仪就把女婴变成成一缕青烟。

祁继忠此时正在日本军校上学,其实让婉容怀孕是祁继忠,不,是日本的人一个阴谋。祁继忠是最早勾引婉容的,但最早被发现勾引婉容的侍卫却是李体玉。

解说一下:与婉容私通的侍卫后来怎样了?结局让人惊讶竟然成了千万富翁(图)  第2张

★一日溥仪带着数名侄子和仆人到药房里找些东西,突然发现李体玉神色慌张地出来,而且嘴上口红印。

溥仪当时就训斥道:你一个爷们儿装什么娘儿们,抹什么口红?李体玉恭敬说:陛下,奴才这两天身体不好,嘴唇发青,涂抹口红,为了让万岁爷看得舒服。众人大笑,而李体玉将错就错,抹口红成了家常便饭。溥仪感觉不对,但又没什么把柄,但李体玉这小子以为抹口红就能瞒天过海了。一日半夜,溥仪到药房拿药,回去途中,发现侍卫溜号。就怒而大喊,李体玉自皇后住处提裤狂奔而来,在溥仪耳光逼供下,不仅真相大白而且还有惊天发现!

★这惊天发现不是李体玉和皇后偷情的事,而是自己一想最器重,如今在日本留学的侍卫祁继忠,竟然是汉奸。

早在1925年时,就被日本人收买,一直监视溥仪并及时给日本人反馈情报。并且日本人为了保证日本能控制伪满,就让祁继忠发挥他的特长——英俊帅气,拿下皇后。然后让溥仪娶日本女人,生出混血子嗣,强化对伪满的控制。祁继忠愉快地接受了这个任务,他用日本人给他的钱,加上自己伶牙俐齿,以及体贴入微,将皇后身边的丫鬟、嬷嬷、太监统统收买。而最需要爱情甚至说最需要关心的婉容,遇到这么一位高大英俊帅气还特别体贴人侍卫,早已爱不释手了,宛如干柴烈火又加油,欲火重生!呼伦贝尔大草原都结种子了,溥仪才发现!

★而李体玉不过是祁继忠离去后的替代品,用今天的说法叫备胎。

因为婉容落寞的生活,太需要重燃激情了,太需要情感和心灵的交织了。溥仪随即将李体玉偷偷开除并被发遣散费、封口费,当然也偷偷开除了在日本上学的祁继忠。溥仪此举,就是为了皇家尊严才吃哑巴亏,再说他也惹不起日本人啊。此后,婉容被打入冷宫,在吞咽吐雾中,本来就是家族精神病史的她,疯了。衣衫不整、蓬头垢面,甚至生活都不能自理。在这种非人环境下,她煎熬了十年,终于在煎熬中英年早逝,享年40岁!

解说一下:与婉容私通的侍卫后来怎样了?结局让人惊讶竟然成了千万富翁(图)  第3张

★祁继忠的下场。

他自日本留学回来后,学有所成,加入了华北伪军,铁了心的为日本人卖命,竭尽全力捕杀我抗日军民,日本人看他那么卖命就授予他少将衔。日军投降后,祁继忠改名换姓,摇身一变,以昔日作恶而获得的钱财从事木材生意。他能逃脱国民党的拘捕,却逃脱不了我军的火眼金睛。1949年,被我公安干警抓捕,继而伏法,溥仪也该欣慰了。

★李体玉的结局。

1961年的一天,李体玉与溥仪在北京眼袋斜街偶遇,李体玉向昔日的主子问安,感叹世事无常,这么多年了,一切都放下了,要做社会主义新人。此后,溥仪常去李体玉所在北京某中医院谈心。李体玉家庭和美幸福,儿女双全。

后记:【郭布罗.婉容】郭布罗,即郭络罗”是满语“钩”、“躬身”或“放纵”的意思。婉容字慕鸿,出自曹植的《洛神赋》“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209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