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一下:潜艇为何要打着国旗上浮?明知这会受到军法处置(图)

散文社2022-10-08 09:33:23228

潜艇为何要打着国旗上浮?明知这会受到军法处置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与苏联就来是向世界秀着自己的肌肉,都想成为世界的老大,于是冷战的局面开始了。整个世界因为这两个的冷战而搞得人心惶惶,他们互不信任。在那个时候,美国市民担心战争爆发,甚至还在家中准备了大量的武器和修建防空洞,在学校的教育中也出现了教会学生如何逃跑这一门课程。

揭露一下:潜艇为何要打着国旗上浮?明知这会受到军法处置(图)  第1张

事实证明人们的担心不是多余的,在1962年出现了古巴导弹危机事件,冷战爆发,当时出现一点差错都会导致战争爆发。为了探明真相,美国在10月份派出侦察机去古巴,在次日,美国所派出的侦察机侦查到了导弹的身影。为了进一步确认,美国又相继派出了6架侦察机探明真相,得到的结论是,这里确实有导弹,并且数量高达16颗,威力巨大,若是战争爆发,这些导弹可将美国夷为平地。除此之外,苏联还部署了轰炸机作为后路。

揭露一下:潜艇为何要打着国旗上浮?明知这会受到军法处置(图)  第2张

当时的苏联潜艇为了躲避美国的监控,无奈躲入水下。当时环境极其恶劣,物资也有限,并且还有60度的高温,每个人一天只能喝一杯水来维持自己身体的最低需求。

揭露一下:潜艇为何要打着国旗上浮?明知这会受到军法处置(图)  第3张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也没有放松警惕,恰恰相反,他们还加大了对苏联的打击程度,他们为了让苏军出来运用深海炸弹来逼出来他们,苏联的B-70号潜艇虽然拥有着核鱼雷,但是他们没有勇气点燃两国的战争,最后,无奈被美国打出并且潜艇带国旗上浮!他们回到苏联后,潜艇的艇长军法处置被判处了无期徒刑,潜艇上的80名人员也受到了牵制,都被迫提前退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304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