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图)

散文社2022-10-08 17:17:19302

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

在近一段时间里,昔日勇猛善战的德国军队似乎在现代军事中表现的并不是那么的突出。因为在这段时间里,德国军队中居然出现了在28摄氏度下轻装行走,把人给走死了,严重肥胖率军队成员超贵30%,甚至在军队演习当中还败给了意大利。诸如此类的事情使得现在很多军迷们都无法理解,为何变成了这么个熊样?相比几十年前的昔日风光完全没法比。

探索: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图)  第1张

现代德国军方废弃懈怠至今使得现在很多军迷们都非常的失望,但是其实大家如果能够自己的想一想,真的没必要如此。如果上述此类事情的对象不是德国,而是印度,法国,意大利等等,也学大家就会觉得非常的正常了,但是就是非常难以接受德军会是这样一种熊样。其实对于一个在20世纪初在短短20年间发动了两次世界大战的国家,如果不废到这么个地步,世界上哪个国家又会对他放心呢?

举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子,在几十年前就有外国媒体曾经表示:德国的空军目前总共只有254架战斗机和运输机,其中150架高达半数以上无法正常飞行。当时拥有109架号称“三代半”的台风战机中,也仅仅只有42架可以正常作战。这样的丑事,排除5个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外,发生在其他任何一个国家,许多军迷们都会觉得非常的正常,当成了茶余饭后的笑话,比如最为典型的就是印度阿三哥。

探索: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图)  第2张

之所以无法接受德国空军的这种颓废,那正是因为早在世界大战期间,德军的空军实力是非常强大的,甚至还诞生了像“汉斯·乌尔里希·鲁德尔”这样像开了外挂一样的变态飞行员。现在我们就一起来聊聊鲁德尔这位前德国纳粹变态飞行员,他可以说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最为可怕的空中杀手,当你们了解了他的经历后,你们都会感概玩游戏的虚拟战绩都比不过人家在实战中取得的成绩。

先不说鲁德尔到底如何厉害,为何说他像开了外挂,就先直说他获得的荣誉勋章吧。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国,德国的荣誉勋章分为着非常多的种类。其中级别最高的就要属骑士级的黑十字勋章了,也可以叫它铁十字勋章。而黑十字勋章又分着好几个等级,比如在整个二次大战期间,能够获得“钻石银橡叶佩剑骑士铁十字勋章”的只有27人,例如大家熟悉的“沙漠之狐”隆美尔,德国空军元帅凯塞林,第7装甲师陆军少校舒尔茨等等都是获得了这枚勋章的著名将领,个个都是当时德国的顶尖级将领。

探索: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图)  第3张

然而在“钻石银橡叶佩剑骑士铁十字勋章”之上还有一个更高一级的勋章,那就是“钻石金橡叶佩剑骑士铁十字勋章”。而这个区别就在一,前者的橡叶是白银做成的,而后者则是黄金做成的。而这枚顶级勋章整个战争从头到尾就只有一个人获得,这个人就是今天要说到的德国变态飞行员“汉斯·乌尔里希·鲁德尔”少校。要知道就连隆美尔这样的陆军元帅也只是获得钻石银橡叶佩剑骑士铁十字勋章,而作为少校的鲁德尔获得的是钻石金橡叶佩剑骑士铁十字勋章,就从这一点判断就已经直到他是有多么的逆天了。

那么为何鲁德尔会会获得如此高的荣耀呢?的确他并不是一位指挥这千军万马的名将,只一名前线驾驶德国JU-87俯冲式轰炸机的德军驾驶员。但是就是这样一名普通轰炸机的驾驶员却把苏联的最高人物斯大林同志给激怒了。据说当时斯大林恨鲁德尔很要牙缝里去了,更是出了十万卢布悬赏鲁德尔的向上人头。那么鲁德尔到底是因为什么让斯大林如此的大动干戈呢?

探索: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图)  第4张

据当时一些资料统计,鲁德尔在正常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参加了2530次空中作战任务。仅仅凭借着他自己一人就摧毁了150多个炮兵阵地,70多艘登陆艇以及519辆坦克。而且这还是没有提及到那些他顺手炸掉的1000多辆军用汽车。然而这里面任何一个成就都让人不可思议。随便算一算,他一人就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就毁掉了一整个军的军用设备,就算现在玩游戏想要达到这种成就也是难上加难的。然而这一些居然是鲁德尔在作战是的真实战机,难怪现在很多人说他就像开了外挂一般。

虽然说鲁德尔这样夸张的战绩不能保证没有水分,但是了解过德国的小伙伴们都会清楚,德国人的严谨是除了名的。在当时德军的很多统计中,往往是低于实际战绩的,也就是说现在我们所看到的战绩有可能比真实的还要少一些。但是光光说开挂的话可能真的会有人不相信,那么我们就再来谈谈他在任务中出现的事故。鲁德尔在执行空战任务中,先后有32次被击落,其中还有几次是落到了敌后方地区。但奇迹的是,他每次都能够让自己逃之夭夭,而这样的记录是完全真实的,这只能说鲁德尔真的是上帝的宠儿,一直不想收了他。然而这种好运也是他成就辉煌的重要因素。

探索: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图)  第5张

鲁德尔出生于当时一位神职人员的家庭,他的父亲是一名非常温和的神父,但是鲁德尔对于战争有着让很多人难以琢磨的理解和热情,每一次战斗似乎都能让他满族内心那一份狂热的心情。即便是在1944年在布达佩斯的空战中,鲁德尔的大腿受了严重的伤害,一颗子弹在当时击穿了鲁德尔大腿里的主动脉,在他还有意识的情况下艰难的将飞机飞了回去,经过了一系列的抢救才勉强的抱住了自己的性命。

然而当他在医院里还没有休息几天,对于战争的饥渴再一次让鲁德尔坐立不安。他不顾劝阻,带着伤再一次的回到了战场上面。然而在第二年的2月份,他在法兰克福的战斗中再一次被击落。这次一次直接导致他的大腿再一次受到重伤,而这一次比上一次更加严重,为了挽救他的性命,医生们甚至为他截肢了。然而即便是这样还是无法阻挡鲁德尔对战争的那种热情,安上假肢继续出行作战任务。

探索: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图)  第6张

像鲁德尔这样顽强的战斗意志使得他当时称为了整个德国军民的偶像,于是在这种荣耀的情况下,希特勒亲自授予鲁德尔“钻石金橡叶佩剑骑士铁十字勋章”,而这也是整个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唯一一枚这样的勋章。

像鲁德虽然说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轰炸机飞行员,但是他在空战绞斗能力上却并不是非常的强大,正常战争下来,他仅仅只是击落了9架敌方战机。而且更加有意思的是,像鲁德曾经像做一名战斗机飞行员,却因为成绩太差才被调到168俯冲轰炸机联队第1大队。而那个时候谁都没想到鲁德尔会成为一名炸坦克,炸军舰,炸阵地的超级王牌。

探索: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图)  第7张

其中在列宁格勒的战斗中,当时停靠在喀琅施塔得港口的苏联战列舰马拉号是德国陆军的一块大心病,虽然这艘战舰跟其他英美的战舰比起来非常的寒酸,但是他在当时确实是苏联红军的主力,也确实让德国陆军这边感到非常的头疼。然而当鲁德尔拖着500公斤的炸药来到马拉号战列舰上空的时候,它的风头就到此为止了。鲁德尔将这500公斤的炸药全部都扔在了马拉号的头顶上,尽管这一次并没有给马拉号造成致命的伤害,然而却使得马拉号战斗大大减弱。

然而鲁德尔并没有想着放过它,回去后继续带着1000公斤的巨型炸弹,网马拉号的位置飞行。鲁德尔和连队队长的飞机顺利的穿越了有接近1000门高射炮组织的火网后,随后鲁德尔抢险一部开始向下俯冲,在不到300米的高空的时候,将这个“大宝贝”扔了下去,正正命中马拉号要害,直接将马拉号炸成了两截。然而鲁德尔在当时并没有收手,在回程的途中有顺路炸毁了苏联巡洋舰和驱逐舰各一艘。

探索: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图)  第8张

即便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晚期,战局一定,鲁德尔依然拖着一条腿和一条假肢继续参加空战行动,屡屡获得辉煌的战绩。甚至在柏林保卫战中,鲁德尔还一度要求驾驶战机单枪匹马的与苏联战斗机进行决战,还好是因为当时他的部下死死的拉住了他。直到德国正式投降后,鲁德尔才驾驶着飞机飞到了英美控制区域进行了投降。

在最终审判的时候,鲁德尔虽然是德国纳粹的忠实信仰者,但是因没有犯下刻意屠杀平民和反人类的罪行,所以很快的就将他给释放了。但是当时鲁德尔拒绝引渡到苏联,因为他心里非常的清楚,去了苏联那边是必死无疑,连审判都可以免掉。

探索: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图)  第9张

虽然战争已经结束了,但是鲁德尔的开挂人生并没有因此而结束。战争结束一年后,他成为了一名公路运输的承包商,两年后他就去了阿根廷,在那里为国营飞机制造厂进行服务,而且还成为了当时阿根廷总统贝隆的秘密好友。此外鲁德尔还是一个忠实的体育爱好者,他在阿根廷生活的那段时间里,曾经前后三次拖着假肢登上了位于安第斯山脉中全世界最高火山“尤耶亚科”火山,而且不仅如此,后来还登上当时南美洲最高的山“阿空加瓜山。”

到了1953年,鲁德尔回到了西德,加入了一个名为德国帝国党的政党,随后在他晚年的生活里过的十分的惬意。在生意上他也获得了成功,这让他的晚年过得非常的富裕。直到1982年逝世于罗森海姆,最后埋葬在多恩豪森。

探索:为何说二战期间德国飞行员鲁德尔是一个开了外挂的存在?(图)  第10张

在鲁德尔逝世后,据一些小道消息称,战争结束后,当时阿根廷的空军得到了很对当年德国纳粹王牌飞行员的指导,而鲁德尔也是其中一个。在当时阿根廷与英国的马岛战争中,重创英国的阿根廷飞行员中,有很多曾经都是鲁德尔的学徒。如果这个传言是真的话,那么阿根廷陆军如此怂包,空军如此勇猛的事实就完全说的过去了。

而像鲁德尔这样的德国王牌飞行员,在当时的德国也是非常多的,并不是什么罕见的物种。这也难怪现在很多军迷们难以接受现在德国军队的熊样,因为当年的辉煌和敬畏之心实在很难在心中彻底的消除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330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