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一下:911事件中没有一个犹太人死亡?这是真的吗?(图)

散文社2022-10-10 06:06:02413

911事件中没有一个犹太人死亡?这是真的吗?

说起美国的911事件,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从世界上来看,911事件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自从911事件之后,世界便开启反恐战争。尤其是美国开启的反恐模式,在阿富汗,中东投入巨额资金,进行反恐战争,一直到现在都没结束。而911事件虽然那是世界转折点,但是到现在还有很多争议没有解开,最典型的一点,就是有观点认为在911事件中,死亡的人没有一个是犹太人!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揭露一下:911事件中没有一个犹太人死亡?这是真的吗?(图)  第1张

2001年9月11号,恐怖分子对美国世贸大厦进行袭击,造成巨大爆炸和人员损失。当时在世贸大厦工作的人员受到波及,最终造成3000多人死亡。为此,美国以反恐为目标,发动了反恐战争,首先在阿富汗开启,此后不断在中东发动袭击和战争,打垮伊拉克、利比亚等,并对伊朗,叙利亚等国进行围堵……整个一直持续到现在。

而美国持续十几年的反恐战争,除了毁灭了几个中东国家,掌控中东石油,使得中东的资本因为战争流向美国之外,没有产生任何的效果。所以911事件虽然惨重损失,但是很多人并不买账,认为这可能是西方的阴谋。

揭露一下:911事件中没有一个犹太人死亡?这是真的吗?(图)  第2张

尤其是有一种观点认为,911事件那是美国的金融资本家和美国的中情局,联手策划的阴谋,为的就是找到介入中东,控制石油,将中东资本打回美国,重振美国经济。而且这个论断还提出了几个佐证,第一,就是世贸大厦当时的爆炸和大火,两架普通飞机根本撞不出来那么大的效果,而且撞击后据说还产生了大量放射性物质,更是飞机撞不出来的。

第二,最关键,说911事件造成的3000多人的死亡中,没有一个犹太人。因为世贸大厦,那是美国资本家最集中的地方,而犹太人又大多是金融资本家。这些说法提到,在911事件之前,这些犹太人和金融资本家就接到通知,当天不要去世贸大厦,说的是有鼻子有眼的,将911事件包装成以色列和西方的阴谋,以佐证美国发动的战争就是毫无意义的屠杀。

揭露一下:911事件中没有一个犹太人死亡?这是真的吗?(图)  第3张

那么这个观点到底对不对呢?其实那是严重不对的。首先,根据当时3000多人死亡的身份确认来看,里面至少超过10%是犹太人,信仰犹太教。在找到的1700具尸体中,犹太人也超过200人。因此并不是这个传言所说的,当天犹太人都接到通知不去了,所以这根本不成立。

而且显然也不符合逻辑,一方面,美国等西方发动战争,从来也不需要理由,为何还要大动干戈,自己制造这么惨重的事件来此地无银三百两呢!所以这一点不符合事实。另一方面,如果犹太人真的事前接到通知,这么大的群体,那么那是纸包不住火的,这个真相早应该被世界知道的啊,而至今那都是传说,没有一个真章,所以更加不成立。

揭露一下:911事件中没有一个犹太人死亡?这是真的吗?(图)  第4张

因此,这个传言出自哪里不得而知,但是也反映了对西方国家,不断战争,不断屠杀,任意妄为的痛恨和反抗吧。对于他们来说,无力对抗西方,无力打败西方,也只能进行无声的反抗了。所以,这个说法那是无稽之谈,根本不值一驳,但是西方也确实霸道,因为一个911事件,多少国家被毁灭,多少百姓流离失所甚至死亡,这也是最有声的抗议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457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