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一下:于凤至对张学良一往情深,为何张学良不好好珍惜到处风流?(图)

散文社2022-10-11 21:37:40206

于凤至对张学良一往情深,为何张学良不好好珍惜到处风流?

自古英雄配美人,有的时候郎才女貌才会被人羡慕。但是更多的时候,男人多情,而女人只是男人的附庸。说起张学良,名副其实的抗日名将,若是没有他兵谏蒋介石,日本人可能早就将整个中华纳入到了自己的板块。虽然张学良刚刚统率东北部众的时候因听信了蒋介石的命令,将东北拱手让出,但这也不能否认其人为抗日名将的事实。

讲解一下:于凤至对张学良一往情深,为何张学良不好好珍惜到处风流?(图)  第1张

如此张学良,自小就受到了父亲张作霖的重视,而他,年轻的时候更是民国四公子之一,有背景有才华,不知道在外留过多少情种。

虽然张学良是张作霖最重视的一个儿子,但他依旧躲不过接受包办婚姻的结局。

张学良风流倜傥,为人风流,家中虽为其特意安排了一名妻子,但张学良的内心绝对是一百万个不服气,更何况,于凤至竟然比之张学良还要年长三岁,这让张学良无法忍受。

或许是对于凤至的不满,张学良在娶妻以后并没有收敛,反而是更好风流,经常夜不归宿,于凤至不管对其如何管教,张学良都是当作耳边风。

虽然张学良对于凤至不算专心,但于凤至对其却是一往情深,经常独自在家守候张学良,她相信张学良迟早会回去找自己的,后来干脆也就不再管教他张学良了。

讲解一下:于凤至对张学良一往情深,为何张学良不好好珍惜到处风流?(图)  第2张

张学良的第二任妻子,名为谷瑞玉,两人有着美妙的邂逅,可惜的是两人也有着悲剧的结局,谷瑞玉与其终究因为矛盾分开了。

张学良的第三任妻子,赵一荻,也叫赵四小姐,赵一荻与张学良之间早已互生情愫,不过可惜的是,两人之间迟迟没有结婚。

当时于凤至对赵一荻也有不满,可是后来随着张学良被蒋介石软禁起来,整个张家人心惶惶,于凤至便也主动为张学良找去了赵一荻,让其二人互相陪伴。

讲解一下:于凤至对张学良一往情深,为何张学良不好好珍惜到处风流?(图)  第3张

其实早在1929年赵一荻便与张学良同居了,两人之间虽没有夫妻之名,但早已有了夫妻之实。

在抗战结束很久以后的1964年,赵一荻才与张学良正式举办婚礼,结成了夫妇。

赵四小姐期待这一刻不知期待了多久。

张学良其实并不是一个滥情之人,在娶到于凤至以后,他之所以滥情,更多的是为了反抗包办婚姻,而在娶到赵四小姐以后,张学良从此便也再也不拈花惹草。

讲解一下:于凤至对张学良一往情深,为何张学良不好好珍惜到处风流?(图)  第4张

在赵一荻死后,她被埋葬在了檀香山,而在赵一荻去世的第二个年头,也就是2001年,张学良也去世了,并且与赵一荻合葬在了一起。

如果要问张学良一生有过多少情人,这是真的不好统计,原因无他,单纯是因为太多了,而且很多都是不留名的,而如果问张学良一生有过几个妻子,很明显,就是三个,于凤至,谷瑞玉,赵一荻。

张学良的三任妻子,个个都生得如花似玉,个个也都是张学良倾心之人。

只是可惜,张学良身为少帅,不满意与于凤至的包办婚姻,又因矛盾与谷瑞玉分开,真正陪伴到最后的却只有赵一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591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