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散文社2022-10-14 13:57:17300

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

在如今伊拉克所在的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上,除了幼发拉底河与底格里斯河所形成的两河流域沿岸水草茂盛之外,长期以来这里就被人们认定为是一片荒凉的贫瘠之地。然而就在这连绵不断的沙丘荒漠之中,有着很多高低起伏的土丘,也正式通过了这些土丘的考古研究,一个个高度发达的苏美尔城市被陆续发现。

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第1张

经过西方200多年的考古研究,苏美尔文明Sumer Civilization是人类历史上已知最早的文明,他们迄今至少已有6300多年的历史。由于过于古老,即使考古已经发掘出了大部分的苏美尔古城遗址,但由于缺乏文字证明,他们的来源始终像谜一般的存在。

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第2张

苏美尔人不是两河流域的原住民,他们的文字、语言和长相完全不同于闪族。当时整个中东广泛分布着闪族人Semite,包括阿卡德人Accad、亚述人Asshur、埃兰人Elam、亚兰人Aram、腓尼基人Phoenicia(迦南人)、阿摩利人Amorite、希伯来人Hebrew、迦勒底人Chaldea、约坦人Joktan、实巴人Sheba、哈撒马斐人Hazarmaveth(后三种人就是后来的阿拉伯人),而两河流域基本上是闪族人的地盘。具体不知道什么时候,考古最早的记载是在公元前4300年左右,一批黑头之人来到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以其先进的文明,全面性的压倒了闪族,并彻底改变了闪族人的认知。以至于后来的阿卡德人灭了苏美尔人后,全面接受并继承了这些先进的文明,为以后两河流域的文明奠定了基础。

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第3张

从约公元前4300年到公元前2003年的2300年间,苏美尔人曾在两河流域建立过十二个城邦国家,公元前3400年建成的埃利都Eridu,是世界上第一个城邦国家。苏美尔文明涵盖了文字、语言、文学、史诗、数学、宗教、法律、天文、学校教育、农历、农业、水利灌溉工程、建筑工程、建筑材料、青铜器、军事工业、手工业等等。他们不但创造了文字,建立了诸多城市,更创立了发达的农业和商业经济,把美索不达米亚带入了高度文明时代,他们奠定了两河流域文明的基础,塑造了两河流域神话一般的历史。但苏美尔人到底来自哪里?人类学家、历史学家、考古学家至今没有定论。

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第4张

正因为学术界没有定论,对于苏美尔人的来历,中国民间有以下二种说法

一、英文中的苏美尔是Sumer,就是夏天的summer,夏天意味着夏朝,苏美尔是夏朝人。Summer之说荒诞不经,时空颠倒,完全置历史于不顾。夏朝人居然创造了英语!这就与大禹治水治的是尼罗河,金字塔是黄帝所建一样。凡是先进的文明和好的东西,一些国人就会脑洞大开,极力寻找与华夏民族任何有关联的蛛丝马迹,这种往自己脸上贴金的行为可以理解,但需要充足可靠的文字记载和考古证据才行。宜将剩力找证据,不可沽名学韩国。

二、苏美尔是古闪族人对这个拥有先进文明民族的称谓,本意是“黑头之人”。字面的意思可以理解为黑色头发,那么苏美尔人可能是中国人的祖先或者相反。这种说法的理由是中国人是黑头发,而且传说中的伏羲也发明了象形文字、同样有蛇神崇拜、都经历了大洪水。但相同点仅此而已,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两者的象形文字有关联,古埃及人也同样发明了象形文字,如果这三者互为来源,文字应该可以互有关联,至少有相似的痕迹,但三者却互不相通。

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第5张

有黑头发的不只是中国人,埃及人、印度人、同属闪族的犹太人和阿拉伯人都是黑头发,但这几个人种都不是苏美尔人,反而古印度人和苏美尔人有一定的联系,也只是因为出土了与苏美尔相似的圆柱形印章和砖砌建筑遗迹,没有更确凿的证据加以证实。几乎所有上古民族都有蛇神崇拜,古埃及、古印度、古希腊、古罗马、玛雅人几乎都把蛇作为一种生殖图腾加以崇拜,不能说华夏民族有蛇神崇拜,就认为华夏民族和苏美尔人有什么必然的联系。虽然不能从外貌长相来区别民族的根本不同,如果仅作为参考,从出土的石刻雕像表明,苏美尔人虽然是黑头发,但却大眼深目高鼻子,更有卷曲大胡子,这些特征都与东亚人种格格不入。

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第6张

华夏文明和苏美尔文明最大的区别,就是两者文明化的范围和程度差别巨大。6300年前,华夏之地尚处于河姆渡文化和仰韶文化的新石器时代早期,文明尚未开化,生产生活工具还都是石器打磨,与苏美尔全面高度发达的先进文明差距甚远,比如苏美尔人创造了:人类最早的法律典籍、最早的数字10进制、最早的时间60进制,最早的药典、最早的太阳农历、最早的学校、最早的银行贷款和利息体系,等等,6000年前的华夏文明显然没有这么多发明创造,中国人显然不是苏美尔人的祖先。反之亦然,否则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全盘接受并继承这么高度发达的文明,这将有助于我们这个民族走出蒙昧状态,尽快迈向更先进发达的文明。

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第7张

近现代学术界有一个共识,那就是人类的迁徙不能以距离来衡量。但从黄河流域的中原地区到伊拉克的巴格达距离6500公里之遥,中国古人没有任何理由长途跋涉13000里,穿大漠,越高原,翻雪山,经过无数个异族部落,九死一生,跑到比华夏之地更贫瘠的中东避难或生活。如果是因为天灾或人祸向西迁徙,他们从黄河流域迁徙到渭河流域,甚至甘肃的洮河湟水流域,在古代蛮野八荒之时,已经属于长征之举。苏美尔灭亡的公元前21世纪左右,中国处于夏朝初期,中华文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在技术和制度上有与苏美尔文明接轨或交叉的证据。从两者的文明差距、文明无交集等这些简单的逻辑分析,中国人不可能是苏美尔人的祖先。

如果苏美尔人为躲避闪族阿卡德人的追杀东逃来中国,他们同样需要长途跋涉1万多里,翻越巍峨耸立绵延千里的帕米尔高原,然后绕过沙海连天的千里大漠,再走过千里之遥的河西走廊,才能进入陇西高原河谷,最后才能进入渭河流域。阿卡德人不会追讨如此遥远,他们只要向东翻越扎格罗斯山脉进入伊朗高原,足以逃脱阿卡德人的势力范围。如此大规模的劳师远徙不合常理,更不符合逻辑,倒是向东进入距离更近的印度和巴基斯坦地区显得更为合理。

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第8张

关于苏美尔人的来历,国外民科则把眼光放到了外星球尼比鲁Nibiru上

与古埃及人一样,苏美尔人在各个领域掌握了当时人类不可思议的各种先进的制度、技术和能力,这远远超出了当时人类的文明水平。迄今为止,尚无考古证据支持苏美尔人和古埃及人是从原始社会一步步逐渐过度到先进文明,他们几乎横空出世,一经发现,就处于高度发达的文明阶段,这不符合历史发展规律。反观华夏民族,从石器时代经过漫长的发展进入木器时代,然后逐步进入青铜器时代和铁器时代,这才是人类民族正常的历史演变过程。古埃及人和苏美尔人的文明显然有悖于人类的历史和常识,用正常人类的历史观无法解释其来源。

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第9张

西方研究苏美尔人的代表人物是美国人撒加利亚·西琴 Zecharia Sitchin(犹太人,1920年7月11日-2010年10月9日),作为世界上少数能解读苏美尔楔形文字的学者,他的研究遍及苏美尔、古巴比伦、古埃及、古印度和玛雅等领域,一生致力于人类起源的研究活动,他的研究活动甚至被称为一门独立的学科“西琴学”。西琴把研究成果写成一部为人类重新立史,观点独特,极富冲击力的七部【地球编年史】,该书脑洞清奇,重新编写了史前地球史和人类史,这些观点完全突破了人类的认知,提出了完全不同于传统历史的史前观。作者提供的证据表明,上古神话并不仅仅是传说或幻觉,而是被人类日渐遗忘的遥远的史实。

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第10张

上世纪70年代,西琴在苏美尔文明遗迹中发现了一张雕刻在石板上的苏美尔星图,上面标有12个天体,他认为除了太阳系的9大行星外,加上太阳和月亮,一共是11个星体,第12个星体就是尼比鲁Nibiru。尼比鲁就像一个“穿梭于各大行星之间的星体飞船,这样便可以反复地观察地球”。尼比鲁星体上的阿努纳奇Anunnaki人和地球人有着基本相同的DNA,30万年前, 阿努纳奇越过自然进化并利用基因工程将一个类人动物(非洲黑猩猩)升级变成了一个直立行走的、有智力的、可使用工具的直立人,并让其成为自己的奴隶。阿努纳奇是外星人,是神而不是人,他们通过修改基因的方式,创造出了寿命只有几十年的人类。而这发生在东非大裂谷,野生类人动物黑猩猩Abzu的DNA与阿努纳奇的DNA非常相似,只需要稍微修改基因就可以创造出与神相似的物种,而这个新物种除了寿命短,外貌和内在都与阿努纳奇极其相似。

解读一下:苏美尔人真的是外星人创造的吗?(图)  第11张

现代科学证明,决定基因的物质是染色体。研究人类起源的科学家比对后发现,人类的染色体一共有23对,比黑猩猩的24对少了1对,最大的区别是第二对染色体。人类的第二对染色体比黑猩猩的长度多出一倍,而黑猩猩的第二对颜色体2A、第三对染色体2B的长度接近,加在一起刚好和人类第二对染色体的长度相当。而人类缺少的那对染色体,正是黑猩猩的第三对染色体2B。少了2B,但2A却长了一倍。黑猩猩至今已经进化了几千万年,但现在依然是黑猩猩,达尔文的自然进化论显然说不通。

总结为一句话:尼比鲁星体上的阿努纳奇人,也就是神,他们以自己的模样为蓝本,通过改变非洲黑猩猩的基因组,创造了与神模样接近的人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0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