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一下:蜥蜴人的灭绝跟大洪水有着什么关系?(图)

散文社2022-10-14 21:21:43291

蜥蜴人的灭绝跟大洪水有着什么关系?

如今有一部分人认为,我们所谓的亿万年前的恐龙生物可能并不是我们在电影中或是我们想象当中的那样,而是第一批来到地球的外星高等生物“蜥蜴人”。本来这些蜥蜴人享受着地球原住民的供奉,好吃好喝的招待着,偶尔施点“法术”,满足一下地球原始人的愿望,生活是非常惬意的。但是由于星际仇家追到了地球,结果就被更高等的仇家用一场大洪水给灭了,而且为了不伤及无辜的地球生灵,还派了众神(实则也是外星人)来拯救地球上的生灵。

解密一下:蜥蜴人的灭绝跟大洪水有着什么关系?(图)  第1张

当然了,这种说法的一个前提是,所谓的地质年代这东西,现如今探测的方法误差很大,看上去非常久远的年代可能实则是很近,甚至是同期。你想想,恐龙如果真的是高等文明,那“他们”死后不会暴尸荒野吧,怎么说也是有文明了,所以安葬是非常合理的做法。更何况如果真的是大洪水所为,一下埋个几十米又有什么奇怪呢?

解密一下:蜥蜴人的灭绝跟大洪水有着什么关系?(图)  第2张

反正恐龙化石这事儿,绝不可能是自然掩埋。上次咱们也说了,对于这个庞然大物,自然掩埋根本办不到,因为尸体等不了就烂了。所以要么是安葬,要么是出现了什么突发状况,一下就给埋了。

当然了,这仅仅是一种可能。恐龙在地球上称霸了将近2亿年,突然就灭绝了,具体它是怎么灭绝的一直都是个谜。咱们今天就说说,恐龙灭绝这事儿到底有多少种可能。

最主流的一种说法是说,当时有一颗直径15公里的小行星的碎片(其实是巨大的陨石)撞击了地球。撞击的力度非常大,大到什么程度呢?咱们打个比方,它的威力相当于投放在广岛的那个原子弹的10亿倍,相当于通古斯大爆炸的100万倍。所以说对整个地球都产生了巨大的震动,不仅撞击地点周围的生物全部灭绝,而且引发了巨大的海啸。海啸带着泥沙一下就把地球的一切都淹没了。

解密一下:蜥蜴人的灭绝跟大洪水有着什么关系?(图)  第3张

不仅如此,由于撞击产生的冲击波,把地球上的砂石、水、尘埃、烟和撞击时产生的化学物质都掀到了空中,进入了大气层。随后将近30年,地球都暗无天日,而且不停地下酸雨。所以就导致地球上的整个生物链全部坍塌,植物由于不能光合作用而灭绝,随后食草动物灭绝,跟着食肉动物灭绝,这里面就包括恐龙。

但其实这种说法有一个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既然是全球性的灭绝,为什么恐龙灭绝之后,哺乳动物开始大量繁殖呢?为什么这些哺乳动物没有跟着灭绝呢?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讲,其实是说不通的。而且,也有科学家发现,这次小行星撞击地球很可能发生在恐龙灭绝之后。所以就有人提出恐龙灭绝可能另有原因。

比如,恐龙的骨骼结构非常不合理。如果从力学的原理来看,恐龙的骨骼是没办法支撑自己那么庞大的身体的。比如,腿支撑不住身体,长颈龙脖子完全不成比例,翼龙的身体结构其实是飞不起来的。

解密一下:蜥蜴人的灭绝跟大洪水有着什么关系?(图)  第4张

当然,这些推测其实都是基于现在的重力进行的测算。如果要让恐龙能够正常行走和飞翔,唯一的可能就是地球当时的重力没有那么大。怎么样才能让地球的重力变小呢?那就是地球的质量。除非当时地球的质量比现在小很多。

如果地球的质量真的比现在小很多,那么恐龙的突然灭绝很可能就和地球的质量突然变大有关。重力突然变大,恐龙无法生存而灭绝才说得通。

那么地球质量怎样才能突然变大呢?还是大洪水。传说大洪水从天而降,于是大大地增加了地球的重量,所以重力也跟着变大,于是恐龙就没办法生存了。反而那些能够适应的生物存活了下来。

解密一下:蜥蜴人的灭绝跟大洪水有着什么关系?(图)  第5张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地球的自转速度变慢了,离心力变小了,于是重力就变大了。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的证据或者传说中的记载提到过地球的自转速度发生过巨大的变化。所以,这种说法的可能性就比较低了,也只能是一种参考。

说到了呢,我们知道其实关于恐龙灭绝的原因,科学界主流的说法就是小行星撞击地球。但是我个人是比较倾向大洪水毁灭了恐龙这个说法。其实关于这个大洪水是怎么来的问题呢,科学界也有很多种说法。这里面咱们就再发挥一下。

其实,对宇宙感兴趣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月球是一个空心的有金属壳包裹的那么一个不太像自然星球的天体,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在了地球旁边,一直是一个面对着地球旋转。具体有什么目的没人知道。

解密一下:蜥蜴人的灭绝跟大洪水有着什么关系?(图)  第6张

根据一些远古神话传说的记载,大洪水是从天而降,也有说是连续下雨倒是了大洪水。但不管是哪种说法,其实都是水是从天上来的。

那么,就有一种可能,其实月球靠近地球的过程中,由于吸引力的作用,就把地球上的水吸到了天上,等待月球进入轨道稳定了,这些被吸到天上的水又落到了地面,就形成了大洪水。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33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