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怀老鼠的女孩是真的吗(图)

散文社2022-10-16 22:21:19241

怀老鼠的女孩是真的吗

最近在网上有看到一则这样的消息,那就是在黑龙江有一位女孩她好像坏了一肚子的老鼠,哈哈,前前后后足足有20来个,那么有的人要问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这个说法也非常的有意思了,下面我们就着这个问题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有感兴趣的别错过了呀!

首先可以肯定是这个女孩坏老鼠这件事情完全就是假的,虚构的呀。

1 、精子的存活天数不能那么长。

2 、人类染色体23对,老鼠的不是。

3 、繁殖期也对不上啊....

4 、这么大新闻要是真的能只是在网上传吗?

说道:怀老鼠的女孩是真的吗(图)  第1张

人和其他动物染色体有差异,无法生育别的物种,不仅是人类不能与其他动物杂交,在目前发现的地球生物里几乎都不可能与除了同类以外的生物杂交(怀上非同类的孩子),目前所知的成功的跨物种杂交只有两种:马和驴杂交=骡子(还是有基因缺陷,比如说无法生育);老虎和狮子杂交=狮虎兽,狮虎兽的新闻几年前还能看到时有播出,现在几乎完全销声匿迹了。

说道:怀老鼠的女孩是真的吗(图)  第2张

怀老鼠的女孩事件始末

科学发现(什么踏马科学?母猪的产后护理吗!),人与老鼠的染色体是99%是相似的(相似怎么了,人和香蕉还有30%一样呢,说明什么?人跟老鼠或者香蕉或者猩猩是同一个物种?)。DNA虽然人类比老鼠多10%,但是那些被类列为垃圾,是重复的(你这是多少年前的“古代知识”了?)。其他完全(??)和老鼠的DNA一样。一天,女孩的父亲去屋里整理货物,发现压在最底部的几包卫生巾包装坏掉了,拿出来一看,发现这里竟被一群老鼠当成了家。最后,他拿来老鼠药放在地上,打算把老鼠弄死。至于被咬坏的卫生巾,女孩的父亲将它们留给老婆和女儿用了(真是充满了父爱呵呵呵呵)。

两个月后,女孩突然感觉身体不适,浑身没劲,而且伴有恶心想吐的症状。到医院一检查,结果发现竟然怀孕了!女孩和父母怎么也不相信这样的结果,因为她从来没有交往过男朋友,怎么可能会怀孕呢?

最后,女孩又到大医院做了详细的B超检查,结果更是令人震惊——女孩的子宫里,竟有20多只3厘米左右的小老鼠。如此惊悚的画面将在场所有医生护士吓呆。最后,医院为女孩做了“剖腹取鼠”手术,女孩终于保住了性命。(这个画面我也是叹为观止,厉害厉害,现在人脑洞还真是大的离谱)

说道:怀老鼠的女孩是真的吗(图)  第3张

据传,女孩怀上老鼠是因为用的卫生巾上有老鼠受精卵(你家老鼠受精卵是排在体外的?你家老鼠的受精卵会自己爬进人的子宫?那是触手怪吧!卵子在老鼠体外待了多久了生命力还真是踏马的顽强呢,居然还能撑到别人使用,并且还有劲儿爬到子宫里并在里面发育,佩服佩服),女生用的过程中相当于给受精卵提供发育的温床(这女生下面营养还挺丰富啊),所以怀上了小老鼠。(逻辑有问题啊!按照这么说难道不是应该在姨妈巾上发育吗!还有这是姨妈巾还是姨妈棒啊!这个营养的供给过程是什么样的好想知道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01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