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司马懿最怕的人是谁(图)

散文社2022-10-17 10:21:02234

司马懿最怕的人是谁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这个司马懿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人呢?其实司马懿这个人也不是一句两句能搞定的,司马懿其实是非常厉害的一个人,但是在厉害的人也有怕的人,那么这个司马懿最怕的人又是谁呢?这个问题也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下面我们可以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看看到底是谁会让司马懿也怕,感兴趣的别错过了!

司马懿一生之中有比较怕四个人,第一个就是曹操;第二个是曹丕;第三个是诸葛亮;第四个是张春华。

探索:司马懿最怕的人是谁(图)  第1张

曹操就不用说了,所有人的恶心,对手队友甚至是亲人都非常害怕这个曹操,当然作为极其有才华的臣子司马懿也是非常害怕这个曹操的,因为曹操了解司马懿,知道司马懿厉害,一直想除掉司马懿,好在司马懿处处装孙子,最后都逃过一劫。

探索:司马懿最怕的人是谁(图)  第2张

曹丕其实和司马懿的关系是很好的,曹丕很多事情都是要问这个司马懿的,就是这样的君臣关系,司马懿也是战战兢兢的,生怕做错一件事情然后自己性命不保,其实曹丕也是知道的,他现在是能震慑住司马懿的,但是他死后怎么办呢?所以曹丕也是时时刻刻提防这个司马懿的,司马懿也知道曹丕的想法,所以做任何事情都怕出错,断了性命。

诸葛亮其实对司马懿来说,是亦师亦友的,也是惺惺惜惺惺的对手了,诸葛亮其实很多时候都差点要了,司马懿的性命了,但是司马懿运气要好那么一点。司马懿其实很忌惮诸葛亮的,空城计,假雕像都把司马懿吓得逃跑了,所以司马懿在明面上是肯定怕这个诸葛亮的。

探索:司马懿最怕的人是谁(图)  第3张

至于司马懿为什么怕张春华其实就是这个男人对于自己老婆的大爱了,也就那么回事了,越怕老婆就是越爱老婆了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43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