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为何说女儿国的人都是鬼(图)

散文社2022-10-17 11:18:06438

为何说女儿国的人都是鬼

说到西游记里面这个女儿国这一章节也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章节了,挺不错的,看得人非常的开心了,但是这个章节里面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部分,就拿这个女儿国的真实不真实来说吧,很多人都发现了,这个女儿国非常的奇怪,而且有人分析了,这个女儿国好像是鬼国了,那么这种说法到底对不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看看吧!

分享一下:为何说女儿国的人都是鬼(图)  第1张

很多人把一些母系社会的小国作女儿国的原型,但逻辑上根本说不通,属于牵强附会!

西游记中说女儿国在西凉,但事实上,女儿国并没有在真实的世界上,换句话说,唐僧师徒四人到达的国度,是地地道道的鬼域。

作者已有暗示

首先我们看原著,女儿国的章节叫做:“禅主吞餐怀鬼孕,黄婆运水解邪胎”也就是说作者已经暗示,唐僧和猪八戒喝子母河的水以后怀的是鬼胎,而且我们有理由推测,还都是女孩。

因为如果有几率喝水生男娃,那女儿国中全是女人的基础就不存在了。

不仅怀的是女娃,而且怀的还是像女儿国所有女子一样的至阴之体,半人半鬼。

国王话中道破女儿国并非阳间之国我们再看看女儿国国王介绍自家国度的时候说的话:

“我国中自混沌开辟之时,累代帝王,更不曾见个男人至此。”

倘若女儿国真的是在西凉之地,怎么可能从开天辟地以来见不得一个男人呢?逻辑上是说不通的。

分享一下:为何说女儿国的人都是鬼(图)  第2张

所以师徒四人很可能闯入了两个世界之间的狭缝之中,这里所谓的人,都是至阴之体的女人。

把“阴阳交合”看的非常重

虽然说自开天辟地以来没见过男人,但不代表这些纯阴体的女人们不懂,我们可以看到,从街上的老妇人,到宫廷里的女儿国国王,都非常向往“阴阳交合”。

因为她们都知道,只有男女交合,才能诞生出正常的婴儿,而不是靠喝子母河生出像她们一样的鬼胎。

女国王对这种交合表现的尤为迫切,她说:

“寡人以一国之富,愿招御弟为王,我愿为后,与他阴阳交合。”

为了能生出一个正常的人类,国王表现的非常坚定,甚至不惜倾国财富。这不像一个正常人类国家国王的作风。

唐僧看不出来,其他人没看出来吗?肉眼凡胎的唐僧肯定看不出这其中端倪,那么其他三位就看不出来么?

分享一下:为何说女儿国的人都是鬼(图)  第3张

当然看出来了,孙悟空是看破不说破,好色成性的猪八戒却说漏了嘴,在最后呵斥女儿国国王的时候,他说:

“我们和尚家,和你这粉骷髅做甚夫妻?”

女国王听了此话后便退却了,足以说明她觉察出猪八戒已经看出了她不是人类的事实。

师徒四人走了,留下一国半人半鬼的女人,再次堕入无边的等待中。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46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