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古埃及人去哪了?现在的埃及人是他们的后裔吗?(图)

散文社2022-10-18 00:53:44302

古埃及人去哪了?现在的埃及人是他们的后裔吗?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这个古埃及人是不是消失不见了,其实很多人都比较关心这个问题了,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值得研究的,所以现在的埃及人是不是古代埃及人的后裔呢?有人要说了,那如果不是,会是什么呢?这个问题也非常有意思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古埃及人已经被融合掉了,不复存在。

讲解:古埃及人去哪了?现在的埃及人是他们的后裔吗?(图)  第1张

埃及是一个可怕的征服历史,原住民被无数民族统治,最终消失。

古埃及人究竟是什么人,今天还有争论。

但一般认为,他们是白种人和黑种人的混血,也许还有黄种人的血统。

古埃及文明出现在7000前,随后民族逐步衰落,先后被:亚述、波斯、马其顿和罗马帝国。

这4个时代,土著埃及人被大量溶血,基本不存在了,文化也基本消亡,文字没有人使用。

这还不是结束。

讲解:古埃及人去哪了?现在的埃及人是他们的后裔吗?(图)  第2张

随后埃及又被东罗马帝国、阿拉伯人、土耳其人、法国人、英国人分别统治。

大家算算来,前后的统治民族恐怕超过10个,混血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到了阿拉伯人统治时期,埃及文明已经基本没了。

法国人来到埃及发现了金字塔,询问周边阿拉伯人这是什么?竟然没有人能够回答。

至于文化上,目前关于金字塔是如何制造?木乃伊如何制造?埃及神庙的壁画为什么能够保持5000年以上颜色鲜艳?还有无数古文明的疑惑,今天的埃及人根本就不知道。

目前埃及人中,最古老的就是科普特人。他们是基督徒,在宗教仪式中仍使用科普特语(由古埃及语演变而来)。

一般认为,科普特人可能生活在3000年前的古埃及,但距离7000年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讲解:古埃及人去哪了?现在的埃及人是他们的后裔吗?(图)  第3张

古埃及人肯定不等同于科普特人,最多可以说科普特人也许有古埃及人的血统而已。

简而言之一句话,古埃及人已经消失了。只有中华文明才是延续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90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