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白云瑞之子是谁?(图)

散文社2022-10-20 08:03:42748

白云瑞之子是谁?

最近很多人对这个白云的后代非常的感兴趣,很多人都在问这个白云瑞之子是谁,其实这个问题也比较简单,也比较好讨论了,在水浒传里面就可以找到答案哦,更多的我们不说了,大家就速度的来一起看看吧,期待大家加入哦。

白云瑞之子就是“白继中”了,白继中是白云瑞的唯一后人。

探讨:白云瑞之子是谁?(图)  第1张

在评书《白眉大侠》中,关于白云瑞的后代并无记载,但是在这个评书《水浒传》中是有详细的记载的,《水浒传》中的这个著名的管的宽白继中就是白云瑞的儿子了,评书中做了详细记载。

探讨:白云瑞之子是谁?(图)  第2张

白继中这个人挺厉害的,厉害到很多人无法想象,话说当时白继中突破了两个极限,一个就是白继中的师傅都是世外高人,白继中学的武艺都是精华中的精华;还有就是白继中突破了生理极限,他竟然返老还童了,40岁的人了,竟然和少年一样,厉害厉害。

再说了他这么厉害,所以钱财什么的也不愁,然后在梁山任职,那就更加厉害了,名利双收啊,但是唯一的确定就是没有另一半,当然了这个也都只是后话了,有没有我们也不知道啊。

探讨:白云瑞之子是谁?(图)  第3张

所以白云瑞之子的事情,想必大家也都了解了吧,仅此而已哦。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27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