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白云瑞怎么死的?竟然在水浒传中找到答案(图)

散文社2022-10-20 13:09:06551

白云瑞怎么死的?竟然在水浒传中找到答案

很多人对白眉大侠里面的白云瑞怎么死的比较感兴趣的,其实还是有争议的,白云瑞一直就是在和几个女人纠缠了,非常的烦,所以白云瑞的死也还是充满了各种传说了,那么很多人要问了,这个白云瑞到底是怎么死的呢?下面我们就着这些问题一起来简单的分析揭秘看看吧。

说一说:白云瑞怎么死的?竟然在水浒传中找到答案(图)  第1张

白云瑞的死比较有争议的地方就是和陆小英了,陆小英爱白云瑞爱得死去活来的,但是白云瑞不喜欢她啊,一点这个感觉没有。但是陆小英家族的势力很大,而且也都是那种性格比较强势的,所以得罪了他们的人是一定会被报复的,所以陆小英以后不仅仅不会帮助白云瑞,还会被陆小英打击报复,而且杀了白云瑞等人也不在话下,好在好在,最后陆小英实在是太爱白云瑞了,没下手了,放过了白云瑞,白云瑞也比较感激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之后白云瑞辞官回到家乡了,带上了自己的两个老婆盖飞霞和陆小英回到了浙江金华府,从此就归隐了。这个就是一般的结局了。

说一说:白云瑞怎么死的?竟然在水浒传中找到答案(图)  第2张

但是在《水浒传》中,关于白云瑞的结局又多了一份解释,那就是白云瑞后来做了上三门的总掌门了,可以说整个武林都要看他的脸色了,但是白云瑞和他爹一样,气性太高了,武功又盖世,所以很难有个好结局的,话说到中年就病逝了,起老婆盖飞霞也相继去世。

白云瑞留下了一个儿子叫“白继忠”白继忠由陆小英抚养长大成人,这个白继忠并不是别人,就是后来《水浒传》里面的“管的宽”,管的宽的武功有多么厉害自不必说了。

说一说:白云瑞怎么死的?竟然在水浒传中找到答案(图)  第3张

白云瑞的结局差不多也就这么一个结局,也是在当时武林响当当的人物了,厉害厉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294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