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一下:李小龙有一个日本徒弟?(图)

散文社2022-10-22 04:53:19199

李小龙有一个日本徒弟?

说到了李小龙相比大家都很熟悉,在不少人的童年都非常热爱着李小龙这一角色,因为李小龙够强,在外国人眼中李小龙更是被神化的一个存在。我们中国的文化源远流久并且丰富多彩,中有中国武术,许多外国人也都很喜欢中国武术,而中国武术能够在世界流行其中就有李小龙的一份功劳,李小龙收过的徒弟中就有不少外国徒弟,那么他真的还受过一个日本徒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其中的故事。

揭露一下:李小龙有一个日本徒弟?(图)  第1张

李小龙确实有过一个日本徒弟,生日我们与日本有不共戴天之仇,但是日本也还是有好人的。而李小龙的日本徒弟在李小龙去世后就一直为他守墓,这个人就叫做木村武之。木村武之的年龄比李小龙大很多,俩人之间不仅是师徒关系,也还有着忘年之交,是难寻觅的知己朋友。在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虽然当时有着国际地位的差别,但是木村武之当看到李小龙的功夫之后就被李小龙深深吸引。

揭露一下:李小龙有一个日本徒弟?(图)  第2张

李小龙不仅武艺高强,而且还在做人的方面有这很高的造诣。当时李小龙在木村武之患上抑郁症的时候不断开导他并且叫他习武。尽管木村武之并不富裕,但木村武之却愿意用自己所有的金钱来支持李小龙的事业。当李小龙在美国开办武馆之后将副馆长的位置留给了木村武之,还将自己的武术青芒二静全部传授给了木村武之。后来李小龙年纪33岁的时候就去世了,在李小龙去世之后木村武之一直坚持为他扫墓,到了96岁也没有放弃,也就是风雨无阻每周为李小龙扫一次,由此可见两人的情谊不一般,李小龙能有这样的知己实在是人生的一件幸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428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