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希特勒为什么要毒杀隆美尔(图)

散文社2022-10-22 22:09:33212

希特勒为什么要毒杀隆美尔

隆美尔之所以作为一名杰出的将军被希特勒下令自杀,是因为他涉及到了著名的720刺杀希特勒事件,而且他被认为涉嫌叛乱,希特勒不会容忍任何叛徒,即使他是他最好的将军,即使他是第三帝国的元帅!然而,考虑到他的威望,希特勒让他选择自杀或处决,而隆美尔选择了自杀。

了解:希特勒为什么要毒杀隆美尔(图)  第1张

隆美尔之所以能一步一脚印的走到德意志第三帝国元帅的位置,这也与希特勒有很大关系。隆美尔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最早是一名军官,但他在魏玛共和国时期仍然是一名基层军官,后来凭借出色的军事素养获得晋升。凭借着《步兵攻击》这本书,他获得了希特勒的赏识,开始了他辉煌的军事生涯。

了解:希特勒为什么要毒杀隆美尔(图)  第2张

当时,他是德国陆军第七装甲师的指挥官。在著名的法国战役中,他凭借着极快的突进速度击败了英法联军,获得了“鬼师”的称号。后来,他奉命去北非帮助纳粹德国的盟友意大利军队。在他率领精锐的非洲军团带领下,迅速恢复了北非战场局势,对英军造成了严重打击,夺取了托布鲁克,成为德军元帅。

了解:希特勒为什么要毒杀隆美尔(图)  第3张

最后,由于1943年的失败,他回到了西欧,着手修建大西洋防线。但是,此时德国军队已经对这场持久战产生了分歧,有人认为应该停止战争,因为凭借实力打败德国只是时间问题。而他们想通过刺杀希特勒来解决问题,但是刺杀之后,他们也需要有人来领导德国。这些人曾在候选人中咨询过隆美尔,但隆美尔否认了他们的行动,但承认了德国赢得战争的机会越来越小。

了解:希特勒为什么要毒杀隆美尔(图)  第4张

后来“720”事件爆发时,希特勒对各个系统的叛军进行了彻底的调查,于是隆美尔不幸被卷入到了其中。最终,隆美尔选择了自杀,但同时救了家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486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