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穆里亚文明是真的吗?在哪里?(图)

散文社2022-10-23 03:37:27204

穆里亚文明是真的吗?在哪里?

如果聊起史前文明,大家会怎么想呢?是传说中失落的文明亚特兰斯斯,还是中国的楼兰古国呢?在19世纪末期,英国的一名上校詹姆斯·舍古德在印度发现了一块碑文,随后他邀请了众多考古学者来对碑文进行解读。最终在一个山峰的指引之下破译了碑文中的文字意思。于是他便出版了《失落的大陆》。

关于:穆里亚文明是真的吗?在哪里?(图)  第1张

在《失落的大陆》这本书当中介绍了史前时期太平洋的旋律。说在这里曾经有着一个极为发达的文明,被称之为“穆文明”,或被称之为“穆里亚文明”。据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太平洋上的诸岛都是连在一起的,就在15000年前,太平洋诸岛上出现了一个非常璀璨的文明。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是艺术下,也是一个科学家。这里人互助建立起了美好的家园,甚至连古希腊的建筑或是古埃及的金字塔在他们面前都是不值一提的。

关于:穆里亚文明是真的吗?在哪里?(图)  第2张

任何文明都不可能永远的存在,就连如今科技高度发达的人类也同样如此。就在一次超级火山爆发当中,这个文明从这个世界上销声匿迹了。就像是数亿万年前的恐龙一样,因为小行星的撞击,使得地球上的这一霸主彻底消失了。历史让人对以往的文明和文化进行反思,是对未来的全新展望。但是曾经这样一个高水平的文明真的存在于地球上面吗?

关于:穆里亚文明是真的吗?在哪里?(图)  第3张

虽然说很多人都认为,人类可能并不是地球上存在过的唯一先进生物,但是在这么长久的历史当中,有着比人类还要先进的文明,不得不说这让很多人都难以置信。那么这个传说中消失的穆里亚文明到底在哪里呢?人类真的找到了他们的足迹吗?其实,近年来,科学家已经发现了类似的痕迹。

关于:穆里亚文明是真的吗?在哪里?(图)  第4张

就在台湾岛附近和琉球海域下面,科学家发现了非常明显的脚印。科学家表示,其实这个穆里亚文明与玛雅文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犹豫他们起源的非常早,甚至可能比亚特兰蒂斯还要早,还要先进。那么这个穆里亚文明起源于哪里呢?人类的历史会因为发现穆里亚文明而改写吗?

关于:穆里亚文明是真的吗?在哪里?(图)  第5张

很显然,目前这些问题都还是个谜,还需要人们不停的去探索和研究才能找出最终答案。不过在琉球海下发现的这些脚印应该怎么解释呢?应该与什么样的事实联系起来呢?也不知道是否有人会认为在人类的历史上会不会存在着比如今人类更高等的生物的存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05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