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解一下:小剑魔白一子怎么死的?(图)

散文社2022-10-23 17:12:21236

小剑魔白一子怎么死的?

最近很多人也都在说这个小剑魔白一子怎么死的,其实这个问题也比较简单的,仔细的查询查询相关的内容就知道了,下面很多人也都问了,这个白衣小剑魔是在哪一回出来的,其实也有很多的说法的,更多的也不说了,大家给大家详细的来介绍介绍吧,感兴趣的一定别错过了。

小剑魔白一子最早的时候是在32回出现的,就是空空罗汉带王猿见普度的时候。小剑魔白一子真正出世应该在第100回左右,十七老围攻金灯剑客之后。

疏解一下:小剑魔白一子怎么死的?(图)  第1张

小剑魔白一子的结局书中并无交代,书讲完的时候,小剑魔白一子还是活的,所以应该是有一个好结局终老吧。

疏解一下:小剑魔白一子怎么死的?(图)  第2张

小剑魔白一子也是非常传奇的一个人,小剑魔白一子很小就死了娘,然后后妈也设计害死了他爹,他把他投到井里面,好在普度救了他,就一种跟谁普度学习武功,16岁报仇雪恨,家产上缴,而且自首。之后又更是普度到处学艺50余年,把各门各派的武艺都学了一个遍,还练成了返老还童的绝艺。

小剑魔白一子和夏遂良前后打了三百五十回合未分胜负,后又被金灯剑客夏遂良、阴光大法师古月、卧佛昆仑僧三大高手围攻,被夏遂良打伤,被捉。你说他的武功造诣有多高,被救后参与了大破金灯阵,带伤再次和夏遂良打了起来,最后于其他上三门的所有高手才把夏遂良杀死。

疏解一下:小剑魔白一子怎么死的?(图)  第3张

所以这个小剑魔白一子也是真的非常非常给力的,小时候虽然比较惨,但是为人方面还是非常的正直的,对于徐良他们帮助非常大,所以很受人喜欢,最后的结局也非常的不错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5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