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一下:山羊刑是啥意思 是什么刑罚(图)

散文社2022-10-23 21:20:09515

山羊刑是啥意思 是什么刑罚

中国古代有许多刑罚,如手棒、墨刑、流放等。这是已知的名字。但是在中国的刑罚中,有一条山羊刑法被称为最温和的一条,不会让犯人流一滴血,但是没有人能忍受。这是怎么回事?虽说山羊刑一种刑法,但却是让犯人一直笑,一直笑到生命的尽头。中国汉代有处罚山羊刑的记载。古代贵族犯罪后,一般情况下不会进监狱,但也会受到惩罚。

揭露一下:山羊刑是啥意思 是什么刑罚(图)  第1张

如果这些贵族被打死,会损害他们的面子。这时山羊刑就派上用场了。贵族们也能接受山羊刑的惩罚,在身上不留痕迹,几天之内就能恢复,同时还能达到惩罚的效果。

这似乎是一种“温和”的惩罚,但受害者却会受到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将犯人或战俘的手脚绑牢,在脚底抹上蜂蜜、白糖汁或盐,再带一只山羊来舔脚底的美味佐料。

揭露一下:山羊刑是啥意思 是什么刑罚(图)  第2张

使受害者瘙痒难耐,无法克制自己,最终因狂笑导致缺氧窒息而死。羊舌头上的刺,人在被舔了之后,脚底痒得难以忍受。即使是非常麻木不仁的人,也会忍不住心痒狂笑。如果人们一直持续狂笑,那么在不断挤压肺部之后,肺里的空气就会变得越来越少,直到失去呼吸能力,从而导致极度缺氧和窒息而死。死亡的过程极其漫长,会让人生不如死。

揭露一下:山羊刑是啥意思 是什么刑罚(图)  第3张

在欧洲也有着使用这种刑罚的记录。每个人的笑穴都是不同的,如果一个人的足弓不怕痒,执行人会试试他腋下的膝盖或肋骨,让山羊舔它痒的地方,直到罪犯忍不住。这种刑罚一点都不痛,但是却很有威慑力,在折磨犯人的时候很有用。不得不说,古人的智慧真的很可怕,发现弱点,这种天然的反应是没人能忍受的了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65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