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一下:龙三太子与哪吒哪个是真心喜欢莲花的?(图)

散文社2022-10-24 04:14:37313

龙三太子与哪吒哪个是真心喜欢莲花的?

说起哪吒,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李靖的三儿子,一个有着暴躁脾气的小子。看过《封神榜》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小哪吒与莲花的关系似乎是不一般的,哪吒经常为莲花做出一些疯狂的举动,不惜一切与龙三太子翻脸,甚至还杀掉了龙三太子。那么哪吒之所以做出这些事情是因为喜欢莲花吗?那么龙三太子也是真心喜欢莲花的吗?

解密一下:龙三太子与哪吒哪个是真心喜欢莲花的?(图)  第1张

在一开始的时候,都感觉龙三太子还算是个很不错的人了,只不过是爱上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有些死缠烂打而已。不过到了后来,看到龙三太子开始逼婚,就觉得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东西了,真的是看走了眼。死缠烂打也就算了,为了报复哪吒,甚至还把自己奶奶的龙母庙给烧了,差点没把里面学生给烧死。龙三太子为了一己私仇,好不在乎他人的性命简直是卑鄙阴险到了极致。而哪吒呢,从来就没想过要报复龙三太子,只要是不伤害莲花,啥事都好说。

解密一下:龙三太子与哪吒哪个是真心喜欢莲花的?(图)  第2张

事实上,从龙三太子逼婚的时候就已经看得出龙三太子是根本就不喜欢莲花的,之所以说是喜欢,也仅仅只是因为当时的莲花年轻漂亮而已。后来当他看到年老花黄的莲花时,龙三就犹豫了。而且当初十娘跟他说过,如果莲花与他成亲的话必定是前途尽毁,生活一团糟。听到这话龙三便立即放弃了,而这就充分的说明了,在龙三心里,自己的前途要比莲花更加重要。

解密一下:龙三太子与哪吒哪个是真心喜欢莲花的?(图)  第3张

再来看看哪吒,得知莲花要和龙三太子成婚了,不计一切代价,不顾任何后果愣是把龙三给杀了,仅仅只是为了给莲花出口气。在西祈那时候,哪吒打赢了龙三太子之后就被西伯侯关了十天。当时哪吒就意识到惹到了龙三太子将会有很大的麻烦。但是得知龙三太子与莲花拜堂之后仍然是不顾一切的将龙三给杀了。即便是后来自己自杀,差点变成了孤魂野鬼也从来也没有对莲花有过半句怨言,从来就不后悔。

解密一下:龙三太子与哪吒哪个是真心喜欢莲花的?(图)  第4张

龙三总是说自己对莲花多么多么痴心,多么多么爱莲花。然而就连下一场雨也是要求莲花同意和他成亲后才会答应,这明显就是趁人之危嘛。莲花已经是很明确的告诉龙三太子不喜欢他,但是龙三依然是选择了逼婚,而且还带着那么多士兵前来。这说明龙三早就预谋好了准备抢亲的。这完全可以看的出龙山是多么心胸狭隘的人,为了达到目的是不择手段。

解密一下:龙三太子与哪吒哪个是真心喜欢莲花的?(图)  第5张

再来看看哪吒陪着莲花晾衣服的时候,说是原本去西祈只是为了识字,用哪吒的话来讲就是“今日知礼仪,明日做天将”。然而世事难料,他认识了莲花。做天兵天将的事情早就抛掷脑后了,已经不是哪吒最重要的事情了。而相反的是,哪吒准备战争结束后去与三眼哇开个饭馆,然后再与莲花成亲,然后生个小哪吒。哪吒是连战争结束后靠什么赚钱养家的事情都是想好了的,为了莲花,他心中最初最大的梦想都愿意放弃掉,难道这还不是真爱吗?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89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