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国家为什么隐瞒高邮龙?(图)

散文社2022-10-24 23:15:26298

国家为什么隐瞒高邮龙?

世界很大,有很多奇怪的东西。在这个神秘的世界里,总有一些科学都难以解释的东西,促使人们不断探索和追求。自古以来,关于龙的神话传说就流传在世界各地,很多人声称自己见过龙。龙是一种超自然的生物,在古代文化中有着非常独特的地位,尤其是在中国。史书也极力渲染着龙的神奇。那么龙真的存在吗?为什么看到龙的人总是含糊其辞,甚至大部分人都用“有人”这个词来代替,这大大加深了人们对龙存在的怀疑。

揭秘:国家为什么隐瞒高邮龙?(图)  第1张

1、高邮龙吸水事件

2007年9月6日,据口述,当时江苏省高邮市西部高邮湖湖中部有一处高达1000米的龙吸水现象。当时湖面迅速下降了几厘米,持续了10分钟左右就消失了。随后高邮湖突然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仿佛湖水倒灌一般,天地之间一片混沌。如果只是发生龙吸水的自然天气现象,不会引起人们的热烈讨论。但是有人发现在视频前十几秒钟似乎有一个龙一样的生物游过云层,蜿蜒的身影和转瞬即逝的神秘给人的印象是一条穿梭在云层中的龙。因为在云层之外,视频看起来相当朦胧,既没有看到龙的头,也没有看到龙的轮廓。

正是这张模糊的图片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有人坚信视频中出现的是一条真龙,并给出三个理由:未知生物可以移动;形似蛇,在天空中游动;出现在用吸水期间。

揭秘:国家为什么隐瞒高邮龙?(图)  第2张

2、视频争议

至于高邮龙吸水出现龙的传闻,更多的是集中在东方卫视的原版视频上。在东方卫视首播上,可以清晰的看到有一条神秘的物体在云层中游动。由于对龙的追求,在现场看到的大多数人都以为是龙。在其他的电视和视频报道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是什么都不存在,另一个则是出现了三只鸟。这三个视频中的差异也是高邮龙吸水中是否有真龙的唯一证据和争议的开始。

其实有一个问题。似乎没有人试图找出东方卫视播出的视频是之前还是之后。如果视频是之前的,我们可以说是原版。

为什么所有关于神秘生物的视频都很模糊?我们发现,无论是野人还是外星人,包括龙等超自然生物,他们的出现都被模糊地记录下来,照片也没有一张是清晰的。虽然这受到当时设备技术条件的限制,但既然技术可以清晰拍摄,为什么从来没有人真正看见龙这种生物呢?

揭秘:国家为什么隐瞒高邮龙?(图)  第3张

3、目标

龙真的存在吗?如果是的话,龙是靠什么在空中飞行的?超自然力量真的存在吗?如果真的有龙存在,那么传统的气修炼者是否也存在?这还是科学世界吗?世界如此之大,充满了惊喜,我们需要更多的实际证据来证明超自然生物的存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52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