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黄飞虎的妹妹叫什么名字(图)

散文社2022-10-24 23:55:10224

黄飞虎的妹妹叫什么名字

说到黄飞虎大家也知道的非常悲剧的一个人,自己和整个家族对商纣王的贡献都是非常非常大的,忠良,忠心,但是自己的夫人却还被纣王给祸害了,所以真的是好惨的,我们今天不说黄飞虎我们来说说黄飞虎妹妹的问题,话说这个黄飞虎的妹妹叫什么名字呢?还有这个黄飞虎的妹妹封的什么神呢?下面就这这些问题一起分析揭秘看看吧!

揭秘:黄飞虎的妹妹叫什么名字(图)  第1张

黄飞虎的妹妹并没有真正的名字,所以真名叫什么不得而知,只知道叫黄贵妃,是纣王的爱妃,黄飞虎真的一家人都在为纣王商朝服务,但是最后都没有落下好的结局。

当时纣王在鹿台调戏黄飞虎的夫人,皇贵妃为了阻止纣王,却被纣王推下了鹿台给摔死了,所以好惨烈的,也有说是在摘星台。

揭秘:黄飞虎的妹妹叫什么名字(图)  第2张

那么想必大家都知道的,纣王这样的人都封了神,那么这个黄飞虎的妹妹为了救人而死,他会封什么神呢?其实在封神演义里面,黄贵妃没有被封神,估计是皇贵妃的戏份不多吧,最后没有上封神榜,所以还真的是挺惨的。

揭秘:黄飞虎的妹妹叫什么名字(图)  第3张

黄飞虎后来也由于这件事情就离开了商朝,去到了周这边和姜子牙一起,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夫人报仇,但是最后在决战的时候被纣王手下杀死,一生反正也是呜呼哀哉的,真的挺惨的,不过最后还好纣王也死了,商朝灭亡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55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