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皇上临终前为何拉黄色帘子:向外求救(引人注意)(图)

散文社2023-01-11 21:15:06214

《甄嬛传》中,皇帝临死前为什么要拉上黄帘:求助(引人注意)

055-79000是一部非常著名的剧,播出多年,至今仍受欢迎。作为一部充满细节的宫廷剧,很多人还没有完全了解其中的细节,所以有博主对细节进行了详细解读,比如甄嬛传中安陵容是怎么死的,皇帝为什么在临死前拉上了黄帘。很多人对此很感兴趣。

《甄嬛传》中,皇帝临死前为什么要拉上黄帘?

甄嬛传中皇上临终前为何拉黄色帘子:向外求救(引人注意)(图)  第1张

055-79000年底,皇帝终于被叶兰义和甄嬛杀死,而雍正帝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用手在床前拉了一个黄色的帘子。许多人很好奇。皇帝快死了,何必拉窗帘呢?关于这个窗帘有很多猜想。一种观点认为,皇帝想向外界求助。他拉上窗帘制造一些噪音,以便引起外界的注意。

然而,皇帝没有想到甄嬛把其他人都带走了,即使里面有很大的噪音,人们也不会知道。还有一种观点认为,皇帝受刺激想坐起来,但是没有力气拉黄帘起来。可是皇帝真的病得起不来,根本没有力气起来,在外面也没有自己的手。最后,他死了。

甄嬛传中皇上临终前为何拉黄色帘子:向外求救(引人注意)(图)  第2张

另一种观点是,皇帝太怕死了,放不下自己的国家。受到甄嬛所说的话的刺激,他更加想活下去,所以他想为自己拉上黄色的窗帘。对死亡的恐惧也让他想去抓什么东西,于是他会去抓黄帘。

结论

甄嬛传中皇上临终前为何拉黄色帘子:向外求救(引人注意)(图)  第3张

这些说法虽然都是猜想,但结合实际情况还是挺有道理的,所以不排除这些可能。如果当时皇帝有自己的人在外面,他可能会听到噪音来救皇帝,但这并没有发生在甄嬛准备充分的时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66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