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遇刺的9位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四大悬案之一)(图)

散文社2023-01-13 07:19:40340

美国九位总统遇刺案: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四大悬案之一)

美国九位被暗杀的总统是亚伯拉罕林肯、威廉麦金利、哈里杜鲁门、罗纳德威尔逊里根、詹姆斯亚伯兰加菲尔德、安德鲁杰克逊、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杰拉尔德福特和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有的总统因为遇刺不幸去世,有的总统幸运地活了下来。可见,做总统面临很大的安全风险。

一、安德鲁杰克逊

美国遇刺的9位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四大悬案之一)(图)  第1张

安德鲁不仅是美国第一位平民家庭的总统,也是第一位民主党总统。安德鲁创建了民主党,并介绍了自己独特的民主模式。

二、亚伯拉罕林肯

美国遇刺的9位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四大悬案之一)(图)  第2张

林肯因为领导了南北战争,激化了南北矛盾而被别人讨厌。1865年,林肯被一名演员枪杀,不幸身亡。林肯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被暗杀的总统。

三、詹姆斯艾伯拉姆加菲尔德

美国遇刺的9位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四大悬案之一)(图)  第3张

詹姆斯虽然遇刺,但幸运的是,他的刺客只向詹姆斯开了两枪,两枪都没有击中要害部位。我本以为詹姆斯可以顺利活下来,可惜他后来的治疗并不顺利,最终因为失误去世。

四、威廉麦金莱

美国遇刺的9位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四大悬案之一)(图)  第4张

乔尔向麦金莱开了两枪,麦金莱的腹部受了重伤,因此他被立即送去抢救。但是麦金莱的腹部有两颗子弹,医生只是匆忙取出了其中一颗,而没有取出另一颗。结果麦金莱死了。

五、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

美国遇刺的9位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四大悬案之一)(图)  第5张

罗斯福曾被美国人民誉为最伟大的总统之一。很不幸,这么伟大的总统被攻击过一次。幸运的是,在他人的保护下,罗斯福得以保住性命。

六、哈里杜鲁门

美国遇刺的9位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四大悬案之一)(图)  第6张

因为杜鲁门的大部分战术过于激进,会引起部分美国人的不满。1950年,一个恐怖组织对杜鲁门发动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暗杀。幸运的是,暗杀失败了,犯罪分子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七、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

美国遇刺的9位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四大悬案之一)(图)  第7张

肯尼迪遇刺是美国四大悬案之一。肯尼迪遇刺的过程很奇怪。虽然肯尼迪在大量街道被暗杀,凶手也很快被抓住,但奇怪的是,后来目睹肯尼迪遇刺的一百多人都死了。

八、杰拉尔德福特

美国遇刺的9位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四大悬案之一)(图)  第8张

福特对暗杀事件深感不安。在正式袭击前的两三周,很多人试图暗杀福特,都被阻止了。最后一名女刺客试图射杀福特,被成功阻止。

九、罗纳德威尔逊里根

美国遇刺的9位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四大悬案之一)(图)  第9张

里根上任的第69天,刚和工会代表吃完饭,就在酒店门口被人开了6枪。幸好他被及时送去抢救,子弹也取出来了,否则里根也救不了他的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1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