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大帝管什么:掌管北天门(管理三界妖魔)(图)

散文社2023-01-13 19:02:56781

汉武帝真正在乎的是什么:他掌管天堂的北门(治理三界之魔)

真武大帝掌管北境,在北天门。如果你想去北方,怪物或仙女需要通过天堂的北门。不过北天门的辅助很严格,因为真武的魔法很厉害,一般神仙很难通过这里。就算是孙悟空再厉害,要过天堂北门也比不过真武大帝。甄帝管理的天堂北门,一直都很平静,很少有事情发生。

一、真武大帝的前身

真武大帝管什么:掌管北天门(管理三界妖魔)(图)  第1张

真武大帝的前身是太上老君,经过修炼最终去世,转世为真武大帝,主要是因为玉帝对太上老君印象非常好,能够担当重任。现在他已经投胎为真武大帝,他仍然会在天堂被委以重任。但是真武大帝比太上老君厉害多了,所以玉帝不放心。

真武大帝管什么:掌管北天门(管理三界妖魔)(图)  第2张

神话传说中,玉帝一直对真武大帝很好,但玉帝也对真武大帝有戒心。因为真武大帝的法力确实是天庭数一数二的,要控制真武大帝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这种情况下,玉帝要盯紧了,防止真武大帝抢了他的位置。

二、真武大帝真实存在吗

真武大帝管什么:掌管北天门(管理三界妖魔)(图)  第3张

根据正理,真武大帝也是神话中的虚构人物,包括玉帝也是《西游记》年的虚构人物。如果真武大帝真的存在,那么一定还有其他神仙。地球上应该有普通人见过神仙,但至今没有这样的报道。

真武大帝管什么:掌管北天门(管理三界妖魔)(图)  第4张

无论是《西游记》还是四大经典小说,还是天堂里的故事,其实这些都是故事,不是真实的世界,只是作者笔下反映出来的一些事件。西天取经确实是一个真实的事件,但是经过夸张和放大之后,整个事件和真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只要你相信的东西,它一定是真实的,但如果你不相信,它一定是虚幻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0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