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人是怎么样验处的:看守宫砂,不穿内裤打喷嚏(图)

散文社2023-01-14 20:12:41362

古代人是怎么查地方的:看宫沙不穿内裤打喷嚏?

在中国古代,女性地位低下,婚前要裸体验贞。这种陋习最早出现在东汉时期。后来各个朝代后宫的嫔妃都要提前检查身体,主要是看是不是处女。主要有三种方法:一是看宫沙,是处女;二是让女人不穿内裤打喷嚏,下半身无风就是处女;三是看落红。

第一,古人是怎么查地方的?

1、看守宫砂

古代人是怎么样验处的:看守宫砂,不穿内裤打喷嚏(图)  第1张

古代最常见的检验方法是看宫沙。守宫砂是验证一个女人是不是黄花闺女的药物。只要点在女人身上,一旦她嫁了男人,守宫沙就会消失。具体请参考《守宫砂原理》。宫廷护沙经历了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宋明清四个不同的阶段。在宋、明、清三代发展最快,得到古人的广泛认可。

2、不穿内裤打喷嚏

古代人是怎么样验处的:看守宫砂,不穿内裤打喷嚏(图)  第2张

古代人是怎么查地方的?边肖了解到一种法庭检查方法,这就是简单的打喷嚏风!

受试女子不穿内衣,站在火盆前,用烟或头发刺激女子的鼻子,使其打喷嚏。如果小腹的风吹走了火盆里的灰,说明她不是处女。如果风小,说明她是处女。

老太监让被选入宫的宫女脱光衣服蹲下,在她下面垫一张纸,然后用鹅毛挠姑娘的鼻子,让她打喷嚏。打喷嚏时,如果下面的纸动了,那就不是这个地方,如果它不动,那就是这个地方。

3、看落红

古代人是怎么样验处的:看守宫砂,不穿内裤打喷嚏(图)  第3张

其实有一种古人考察的方法,还是很有效的,就是看落红。处女膜破裂会导致发红,这是考验处女最直接的方法。所以在古代,女人新婚之夜的落红,是男人第二天最幸福的时刻。但是这种方法发生在婚后,会伴随痛苦。在古代是有效的,但是到了现代,有了人造处女膜,就没那么有效了!

二、古代检验方法

古代人是怎么样验处的:看守宫砂,不穿内裤打喷嚏(图)  第4张

据史料记载,古代女性检查时,要检查的地方很多,比如乳房、肛门等等。古代人认为腋窝无毛者最受青睐,有痔疮者注定被淘汰。能进后宫做妃子的,绝对是精英中的精英。考验处女成了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在历史上也起到了很重的作用,但其实是对女性的一种控制和侮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7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