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异人的皇后是谁?吕不韦将赵姬献给异人(生下嬴政)(图)

散文社2023-01-15 10:22:13245

秦国的皇后是谁?把吕不韦赵霁献给一个外星人(生下嬴政)

异族秦国的皇后叫赵霁,异族秦国的功臣是秦庄襄王子楚。由于他的异族性格,人们也称他为“胜利者”。虽然古代皇帝的妻妾成群,但历史上记载的秦庄王的皇后只有一个,那就是嬴政的母亲赵霁。她原本是吕不韦的妃子,后来被吕不韦为了讨一个外星人的欢心给了,最后成了一个外星人的皇后。

秦的皇后是谁?

秦国异人的皇后是谁?吕不韦将赵姬献给异人(生下嬴政)(图)  第1张

秦国的皇后叫赵霁,但“赵霁”不是她的真名。小说《东周列国志》中第一次提到了赵霁,后来的历史学家也这样称呼她。她原是赵富家千金,后嫁给为妾。她很擅长唱歌和跳舞,所以她得到了外国人的青睐。

秦国异人的皇后是谁?吕不韦将赵姬献给异人(生下嬴政)(图)  第2张

有一次,我在吕不韦宫做客,看到赵霁跳舞,非常喜欢。最后,我赢得了子楚,并要求吕不韦将赵霁献给他。当时,为了取悦郭芹获得子楚,吕不韦把赵霁献给了一位外星人。此后,赵霁成了郭芹的妃子。后来她生了两个儿子,其中一个就是大名鼎鼎的秦始皇嬴政。后来,赵霁成了王后,后来又继承了太后的位置。

赵霁怎么了?

秦国异人的皇后是谁?吕不韦将赵姬献给异人(生下嬴政)(图)  第3张

赵霁出生在邯郸。当时秦国和赵国的“长平之战”刚刚停止,而赵国损失了约40万大军。当时,在赵国当人质赢了,所以胜利者很不好过。后来,秦国出兵邯郸,兵临城下,赵无奈之下,只好处死获胜的异族家族。后来,吕不韦收买了卫兵,最后护送外星人。

秦国异人的皇后是谁?吕不韦将赵姬献给异人(生下嬴政)(图)  第4张

然而,赵霁和嬴政都留在了邯郸,当时嬴政只有三岁,当时险些丧命。而在当时也是赵的大家族,所以她才得以避死而隐。只是到最后,她被赵皇室软禁了。后来在夺得朱的皇位后,才人又夺得了皇位,嬴政和赵继才则被送回了秦国。后来,秦王孝文帝病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9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