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包青天的结局是什么 包青天最后结局怎么样(图)

散文社2023-01-15 22:26:40424

历史上包青天的结局是什么?《包青天》的最终结局是什么?

历史上,包青天的结局是回国后病死。关于包青天的结局有很多传说,但那只是传说。考古学家曾经研究过包青天的尸体,但是经过检查,包青天确实是病死的。

一、包青天最辉煌的功绩

历史上包青天的结局是什么 包青天最后结局怎么样(图)  第1张

包青天一生清廉,判案尤其公正。普通人和达官贵人都受到同等对待。包青天一生中最辉煌的案例之一就是“狸猫换太子”,帮助宋仁宗找到了自己的母亲,将坏人绳之以法。

历史上包青天的结局是什么 包青天最后结局怎么样(图)  第2张

宋真宗有两个情妇,并且同时怀孕。原来的老师生了一个儿子,可以当皇后,但是因为刘飞残忍,李飞的孩子被换成了狸猫。但事与愿违。六年后,刘飞的儿子去世了。虽然刘飞成了王后,但没有她的儿子,就没有靠山。

历史上包青天的结局是什么 包青天最后结局怎么样(图)  第3张

后来包青天上任,偶然遇到这件事,觉得很奇怪,自然就一直往下看。当包青天弄清了这个案子的来龙去脉后,他还李飞一个清白,并帮助宋仁宗认出了他的母亲。正当想惩罚刘的时候,自杀了。

二、包青天当差的地方

历史上包青天的结局是什么 包青天最后结局怎么样(图)  第4张

包青天曾在开封府做过知府,但后来他推荐了一个官员,这个官员犯了一个错误,所以他被降职了。当此事被调查后,包青天被复职。我来到江宁府,进了开封府,做了一名右大夫。

历史上包青天的结局是什么 包青天最后结局怎么样(图)  第5张

包青天生性坚强果断,从不畏惧权力,也不喜欢金钱。包青天上任时,总是打开政府的大门,让普通民众可以直接将文件交到自己手中。真正的为老百姓解决了问题,维护了老百姓的权益,从不吃亏。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官员。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1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