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伟大的三个皇帝分别是谁 他们是英雄中的佼佼者(图)

散文社2023-01-15 23:08:18209

中国最伟大的三个皇帝是谁?他们是最好的英雄。

中国最伟大的三位皇帝是秦始皇、隋文帝和朱元璋。他们三个做了其他皇帝没做过的事。在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有许多伟人。他们三人被视为英雄中的佼佼者,在历史上赫赫有名,为后人所称道。

一、秦始皇

中国最伟大的三个皇帝分别是谁 他们是英雄中的佼佼者(图)  第1张

关于秦始皇有很大的争议。有些人认为秦始皇是一个暴君,因为他经常征收徭役,让人民工作,并把他们从泥潭中解救出来。也很残忍,他发明了很多刑法,不忠于他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中国最伟大的三个皇帝分别是谁 他们是英雄中的佼佼者(图)  第2张

但是,秦始皇的贡献也是巨大的。他的贡献不止于他的残忍。第一,秦始皇结束了乱世,让六国战争停止。后来他在治国方面颁布了很多政策,都是利国利民。有人称秦始皇为枭雄,也有人称他为古往今来最被认可的皇帝。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关于秦始皇的说法也是如此。

二、杨坚

中国最伟大的三个皇帝分别是谁 他们是英雄中的佼佼者(图)  第3张

很多人不熟悉隋文帝,但熟悉他的儿子杨光,他是隋文帝,他的儿子是杨迪。隋文帝没有秦始皇有名,但是隋文帝和秦始皇结束了乱世。隋朝建立之间,经历了长达一个世纪的割据战争,隋文帝统一了南北朝。后人把隋文帝颁布的政策称为开皇之治。

三、朱元璋

中国最伟大的三个皇帝分别是谁 他们是英雄中的佼佼者(图)  第4张

很多人都知道朱元璋出身乞丐,但地位并不高。但是朱元璋结束了元朝,又一次让汉人成为了中原霸主。元朝时期,汉人的地位很低。朱元璋结束了当时的战争,也让汉人赢得了自信,不再做奴隶。

中国最伟大的三个皇帝分别是谁 他们是英雄中的佼佼者(图)  第5张

朱元璋做了皇帝以后,喝了一杯酒,来救济士兵,把很多权力掌握在自己手里,怕别人造反。朱元璋虽然出身乞丐,却把国家打理得很好。可惜元末朱元璋的后人不负众望,政权再次掌握在其他民族手中,汉人的地位再次受到威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4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