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其顿帝国是现在的哪里 马其顿帝国为什么如此成功(图)

散文社2023-01-16 09:09:25291

马其顿帝国现在在哪里,为什么这么成功?

马其顿帝国起源于地中海北部的希腊地区,向东向南发展。最终,马其顿帝国相当于今天的地中海沿岸、埃及、波斯湾北部、印度北部的阿拉伯地区。马其顿的最东部已经跨过印度河,到达印度和中国的青藏高原。它的疆域非常辽阔,战斗力非常强。

一、马其顿帝国为什么如此成功

马其顿帝国是现在的哪里 马其顿帝国为什么如此成功(图)  第1张

马其顿是欧洲历史上最辉煌的帝国,是欧洲五大传统强国之一。马其顿帝国类似于我国历史上的蒙古帝国。两个帝国都是战无不胜,战无不胜,他们的侵略扩张给亚非欧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但是,马其顿帝国的领袖并没有蒙古帝国的成吉思汗那么残忍。成吉思汗的思想和日本帝国类似,但马其顿帝国的领袖亚历山大大帝采用了一种善良清晰的思维,希望在全世界范围内形成一个宏大的联盟。

马其顿帝国是现在的哪里 马其顿帝国为什么如此成功(图)  第2张

马其顿帝国的领袖亚历山大大帝是一位思想开明、富有独创性的皇帝。亚历山大大帝知道,不仅希腊人是地位最高的民族,在远离地球的地方还有更遥远的世界,那里有西方没有的东方文明和文化。亚历山大大帝首次提出人人平等的思想,超越了许多封建观念,具有打破时代的意义。年轻时,亚历山大大帝有一个梦想,要征服地球上遥远的地方。

二、马其顿帝国如果继续向东进攻会发生什么情况

马其顿帝国是现在的哪里 马其顿帝国为什么如此成功(图)  第3张

众所周知,马其顿帝国在到达印度河流域时,因为亚历山大大帝的去世而停止了进攻。但如果马其顿帝国继续向东发展,就会与秦国和赵国的军队发生冲突。秦和赵是战国七雄中最强大的两支军队。赵和的结盟,估计马其顿的皇军抵挡不了他们的势力,而华夏国也有团结一致的决心。马其顿帝国有望在中国第一次战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5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