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是谁的夫人 她是东吴大都督周瑜夫人(图)

散文社2023-01-16 16:10:27225

小乔是谁的老婆?她就是吴栋省长周瑜。

三国时期,除了英雄故事,还有很多爱情故事值得我们去了解,比如吕布和丢辛的故事,孙策和大乔的故事,大乔嫁给了吴栋的主人,大乔有个妹妹叫小乔。小乔嫁给了谁?想必小乔的老婆也不会差。让我们看一看。

第一,小乔是周瑜的妻子。

小乔是谁的夫人 她是东吴大都督周瑜夫人(图)  第1张

小乔是吴栋省长周瑜的夫人。说到三国时期的美女,就不得不提到大乔小乔。两姐妹长得漂亮,精通旋律。虽然他们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但是他的父亲从小就让他们说话跳舞。他们的名声传遍了江东,门口伸出援手的人不计其数,但都被父亲拒之门外。

第二,孙策提出了两个人。

小乔是谁的夫人 她是东吴大都督周瑜夫人(图)  第2张

孙策早就听说江东有一对美姐,也是精通音律,读书写字,不在话下。于是孙策想为自己和周瑜求婚。孙策是当时江东的老大,在国与国之间是个言重的人。大乔和小乔的父亲当然会对这门亲事感到高兴,于是两夫妻结为夫妻,大乔成了江东的小三。

小乔是谁的夫人 她是东吴大都督周瑜夫人(图)  第3张

结婚后,周瑜和小乔一直关系很好。小乔不仅精通音律,更懂周瑜的心。周瑜和小乔什么都分享,他们绝对是天生一对。小乔小时候特别聪明,长大后更像一朵莲花。周瑜也是江东有名的才子,他们绝对是绝配。

小乔是谁的夫人 她是东吴大都督周瑜夫人(图)  第4张

喜欢周瑜的人不在少数,年轻有为,吴栋第一才子,想做周瑜妾的人也不少。可是周瑜没有再纳妾,只有小乔一辈子是女人。周瑜在赤壁之战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剃了曹操,逃了。这个都督很厉害,可以和诸葛亮相比。周瑜的死也和诸葛亮有关。

小乔是谁的夫人 她是东吴大都督周瑜夫人(图)  第5张

小乔和周瑜在一起十二年。周瑜死后,小乔离开了这个没有拓哉的世界。小乔是怎么死的?有人认为他是因为太想念周瑜而死的。周瑜一生为吴国做出了很多贡献,其中最著名的是他的赤壁之战。可惜他嫉贤妒能,长期的劳累让周瑜病倒了。他死时年仅36岁,吴栋总督也去世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62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