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太后和义渠王的孩子是谁 传闻孩子是被宣太后杀死(图)

散文社2023-01-16 17:08:11290

宣皇后和伊渠王的孩子是谁?据传这孩子是被宣皇后杀死的。

义渠是义渠国的国君,在庆阳建立了500年的奴隶制度郡县。历代君主十余位,义渠王维是义渠国最后一位君主。一曲的情人是宣皇后。他和宣皇后还有一个孩子,但是宣皇后和伊曲王的孩子是谁呢?我还是说不准。

第一,宣皇后和伊渠王的孩子

宣太后和义渠王的孩子是谁 传闻孩子是被宣太后杀死(图)  第1张

现在,人们普遍认为宣皇后和伊渠王有暧昧关系,宣皇后原来是秦孝公的妃子。但她没有考虑国家利益,和伊曲王有了外遇。久而久之,宣皇后有了孩子,宣皇后怕被秦孝公杀死,不敢回秦国,就住在伊曲。

宣太后和义渠王的孩子是谁 传闻孩子是被宣太后杀死(图)  第2张

孩子出生后,原本是宣皇后想让两个孩子继承草原,但两个孩子在伊曲生活了一段时间后,不幸去世。宣皇后很伤心,孩子的死也让她和伊曲王的爱情走到了边缘,于是宣皇后谋杀了伊曲王,杀死了伊曲王。

宣太后和义渠王的孩子是谁 传闻孩子是被宣太后杀死(图)  第3张

还有一种说法是宣皇后和伊曲王生了孩子,但是生了孩子影响了宣皇后掌权的野心。宣皇后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女人,所以她残忍的杀死了自己的孩子,这样就不会阻碍宣皇后想要掌权,孩子无辜的死去。虽然据说宣太后曾经有一定的地位,宣太后是秦始皇的曾祖母,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情并不尽如人意。

第二,孩子被宣太后杀了。

宣太后和义渠王的孩子是谁 传闻孩子是被宣太后杀死(图)  第4张

宣太后和伊渠王偷偷暧昧,生了两个孩子。结果,消息传到了秦孝公。秦孝公非常生气。当时秦孝公有一个想法,就是把宣太后千刀万剐,所以他要召回宣太后。宣太后见形势不妙,左右为难。真的没有办法。

宣太后和义渠王的孩子是谁 传闻孩子是被宣太后杀死(图)  第5张

于是,为了表示对秦孝公的忠诚,宣皇后在同一天杀死了伊渠王。可是她的孩子,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也残忍的杀死了他们,然后回到了秦国。当秦孝公看到宣皇后的忠诚,他没有杀她。但伊渠王与宣皇后的子女情况至今无人知晓。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65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