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木真成吉思汗一生戎马征途 六十六岁病逝六盘山(图)

散文社2023-01-16 22:04:04499

铁木真成吉思汗六十六岁死于六盘山。

许多人写诗赞美成吉思汗,肯定他的贡献。有人说他是天骄,成吉思汗有多能干。他是蒙古的开国皇帝,他的国家疆域辽阔,被欧洲甩在身后。当时的元朝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大的王朝。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成吉思汗铁木真。

一、成吉思汗的功绩

铁木真成吉思汗一生戎马征途 六十六岁病逝六盘山(图)  第1张

成吉思汗,世界公认的十大帝王之一,1162年出生于漠北。到了宋末,他反宋,反金人,终于脱颖而出。他成功攻占了宋朝,建立了元朝。元朝建立后,成吉思汗从未结束对外扩张。最后成吉思汗被马裹死在战场上,也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铁木真成吉思汗一生戎马征途 六十六岁病逝六盘山(图)  第2张

元朝确实是一个建立在马背上的王朝。蒙古天生擅长骑射,汉人毫无办法与之对抗。成吉思汗打仗特别高超,经常找不到北。成吉思汗一生少有败绩,最后被自己打败,死于自己的野心。

铁木真成吉思汗一生戎马征途 六十六岁病逝六盘山(图)  第3张

成吉思汗出生在一个混乱的时代。当他在草原时,他们不得不靠天气吃饭。天气不好时,他们不得不挨饿。所以成吉思汗从小就想着开疆拓土,让所有的人都过上好日子。成吉思汗和他的父亲起义建立蒙古,然后统一各部落,建立蒙古,后来实行对外扩张。

二、成吉思汗的马尸

铁木真成吉思汗一生戎马征途 六十六岁病逝六盘山(图)  第4张

成吉思汗开始了与外国的战争。起初,他想让他的人民过上好日子。后来,他想找个对手。没想到,没有对手出来。成吉思汗六十多岁的时候,还坚持自己领导。很多人劝他安享晚年,但他还是坚持要征服西夏。在征服西夏的时候,成吉思汗被箭射中了脖子,不久就死了。西夏媾和后,两国间的世仇结束了。

铁木真成吉思汗一生戎马征途 六十六岁病逝六盘山(图)  第5张

成吉思汗于127年在六盘山病逝,享年六十六岁。成吉思汗,一个伟大的人,结束了他的生命。成吉思汗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战场和马背上度过。成吉思汗征服了700多个民族,总疆域4400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民族。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7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