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散文社2023-01-17 13:01:46293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

导语:鞋子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很多年前。几千年来,各种材料被用来制作不同风格的鞋子。古代的鞋子和现代的鞋子有不同的特点。接下来,我们来揭晓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有兴趣的不妨一起往下看!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第1张

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

1、男式高跟鞋(17世纪)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第2张

在17世纪,鞋子和袜子对男人来说变得非常重要。那时,定制的外套和裤子开始流行,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下半身。突然间,这一切都是为了修长的腿,男人们希望穿上一双漂亮奇特的橡胶软管和鞋子,让自己显得与众不同。路易十四也喜欢穿红色高跟鞋。当然,国王做的每一件事都被别人模仿,所以每个人都穿高跟鞋,鞋底和鞋跟都是红色的。

2、编结桦树皮鞋(20世纪中叶)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第3张

20世纪初,女人每天都穿树鞋。他们也被用作运动鞋,以保护更昂贵的鞋免受雨,泥和雪。这些鞋子通常由桦树皮制成,但也可以由椴树或石灰树皮制成。挪威、瑞典甚至俄罗斯都有这种鞋,树鞋的寿命仅限于一周左右。

3、木屐(18世纪-今天)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第4张

早在20世纪70年代,厚底鞋出现之前,日本舞妓(艺妓学徒)一直穿着Okobo凉鞋或木鞋。之所以穿这种非常高的厚底鞋,不仅仅是为了时尚,还有非常实际的原因。如果你穿的是很贵的和服,出门的时候肯定不希望上面有泥。木屐的高度一般为5 1/2英寸(14厘米),木屐底部是空心的。当你穿着鞋子走路时,它会发出非常独特的声音。凉鞋的上部有一个V形的丁字裤。布的颜色取决于女仆的位置。例如,一个新来的女仆会穿红色,而一个快结束学徒期的人会穿黄色。

4、木新娘鞋(19世纪末)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第5张

在亚利桑那州圣吉朗南部的贝斯马山谷,有一种为新娘准备的尖木鞋.它们可以追溯到9世纪,当时当地村民占领了一个摩尔入侵者营地。他们绑架了村里的妇女,用槌尖刺穿了敌人的心脏来庆祝他们的胜利。村里的男人为他们未来的新娘制作槌棒。据说这个点越高,他对她的爱就越大。

5、直升机(1580-1620)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第6张

如今,只有少数博物馆拥有原版直升机。这种鞋子最早出现在文艺复兴时期,但在17世纪初,仍然是许多意大利女性的首选鞋子。他们的主要目的是让佩戴者脱颖而出。它们不仅使佩戴者的身高增加了18厘米(5英寸),而且极其奢华昂贵。这些珍贵的鞋子是由木头制成的,或者是真丝的,或者是天鹅绒的。他们用银色的花边、丝袜,最后是丝绸流苏装饰。这些令人垂涎的鞋子的悲剧在于,即使在那个时期的画作中,也很少见到它们,因为女人总是穿着长裙来遮住鞋子。

6、卡布卡(14至17世纪)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第7张

银色高跷被称为“Kabuka”或“Nalin”,这曾经是中东妇女在潮湿泥泞的街道和湿热的浴室中保护自己免受污垢和不适的实用方法。很多时候,新娘是很年轻的姑娘,所以个子矮。为了弥补这一点,新娘的卡布卡有时高达两英尺。在社会上,只有女人喝卡布奇诺。

7、莲花鞋(从10世纪到2009年)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第8张

中国有一千多年把女人的脚绑得像莲花一样的传统。北方的鞋子,尤其是北京的鞋子,呈“弓”形,通常在脚趾和脚跟处用皮革加固。在某些情况下,钉子或木钉被添加到鞋底,以改善和保护刺绣丝绸鞋免受街头污垢的影响。作为嫁妆的一部分,女人会做几双鞋来证明自己的缝纫能力,还有她的小脚。最后一家停止量产莲花鞋的鞋厂是志强鞋厂。

8、无后跟鞋(2007年)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第9张

无跟鞋于2007年在安东尼奥贝勒特里的赛道上首次亮相,并于2008年因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而成名。尽管它们的外观不自然,非常不舒服,但根据它们的英国和意大利设计师的说法,它们不会给穿着者带来任何痛苦。他说:“它们是完全平衡的。女生来换衣服的时候,看起来有点胆怯,但是最后,她们说就像穿了一双普通的鞋子。”但是医学专家也有他们的担忧。他们说,如果你经常穿这种鞋,可能会对你的脚、膝盖和脊柱造成永久性损伤。

9、芭蕾舞靴(八十年代至今)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第10张

芭蕾舞靴是一种现代风格的鞋子。这些鞋子结合了传统芭蕾舞鞋的外观和极致的高跟鞋。芭蕾舞靴在20世纪80年代首次流行,现在通过专卖店和网上可以在世界各地买到。

10、双趾凉鞋(17世纪)

男人穿高跟鞋?史上十大最奇怪的鞋子(图)  第11张

它们通常由银、木头、铁甚至象牙制成,甚至还有一种用于受虐的Paduka凉鞋。受虐狂是通过给自己施加痛苦来获得满足或性唤起。有些受虐狂喜欢一种嗜血(对针和刺的热爱)。一旦疼痛持续20-40分钟,身体就会开始产生阿片类化学物质来减轻疼痛。这些化学物质的释放会导致麻醉、兴奋和恍惚样症状,据说这些症状会增强性敏感度或性体验。

结论:看了以上十大史上最奇怪的鞋子,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鞋子的历史非常悠久。不同时期鞋子的用途和款式都不一样。现代鞋的款式很多,在古代鞋的基础上更适合人们穿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9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