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设计人类的目的:人类可能是外星人的实验品(传闻)(图)

散文社2023-01-17 18:15:46235

外星人设计人类的目的:人类可能是外星人的实验品(谣言)

“外星人”这个词最早出现到现在,已经引起了人们的猜想。甚至有人认为人类其实是外星人设计的。如果是,外星人设计人类的目的是什么?今天就来看看吧!

人类真的是外星人设计的吗?

外星人设计人类的目的:人类可能是外星人的实验品(传闻)(图)  第1张

一般认为我们是从地球上很久以前进化而来的,但是有科学家发现我们人类可能是被宇宙外的外星生物设计出来的。

外星人设计人类的目的:人类可能是外星人的实验品(传闻)(图)  第2张

从事基因研究13年的两位俄罗斯科学家马克西姆a马库科夫(Maxim A. Makukov)和弗拉基米尔I谢尔巴克(Vladimir I. Shcherbak)发现,人类的DNA实际上是由外星物种设计的。他们似乎在DNA中发现了一些离奇的信息,这些信息不是自然生成的,而是像编程一样形成的,而这些信息正是DNA的关键。所以他们认为人类是设计出来的,而不是进化出来的。

外星人设计人类的目的

外星人设计人类的目的:人类可能是外星人的实验品(传闻)(图)  第3张

两位科学家认为他们可能在用人类做实验。他们在人类的DNA中加入自己的部分基因信息,通过这种方法找出最完美的身体,从而将人类的DNA信息融入外星人的基因信息中,使自己的身体更能适应不同星球上的环境。就像人类克隆技术一样,为了在死前通过倾听自己的基因信息来制造新生命。

他们也可能设计人类,因为人类在宇宙中是孤独的,宇宙中没有生命。但是,人类是外星人设计出来的说法可信度不高。虽然很多历史上都有疑似外星人的记载,也有很多学者找出了他们所谓的证据,但是这些证据都不足以让人类相信是外星人设计的。

外星人设计人类的目的:人类可能是外星人的实验品(传闻)(图)  第4张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找到我们是外星人设计的证据,但边肖希望那一天不会到来,就像《普罗米修斯》年的那一次一样。可能当时那些外星人觉得我们设计的不够完美,最后选择了毁灭我们。

外星人设计人类的目的:人类可能是外星人的实验品(传闻)(图)  第5张

最后,边肖想说的是:科学是一门严谨的学问。只有找到完全充分的证据,我们才会相信事实,就像地球是方的还是圆的一样。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被发现和证明。我们现在所做的,应该是立足于现在的人类基础,不断探索更高更远的领域,去寻找关于人类起源更有力的证据。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1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