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最残忍的八大妇刑 女子骑木驴游行(备受羞辱)(图)

散文社2023-01-17 19:07:251342

中国古代最残忍的八个女人骑着木驴游行(受辱)

古代有各种残酷的刑法,有专门针对女性的刑法,叫做女刑。这些刑法非常侮辱女性,有强烈的痛感。刑法也有很多种。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女性的残酷刑罚。

女性惩罚

1.挂半只猪。

2、悬挂乳头

3.吊鸭泼水

4.针灸

5.监狱巴士游行

6.骑着木头驴子游行

7.直立砖块

8.燃烧的

1、吊半边猪

中国古代最残忍的八大妇刑 女子骑木驴游行(备受羞辱)(图)  第1张

女囚一侧的手、脚、拇指全部被绑在一起,被吊起来后,另一侧的手、脚上挂着重物,身体极度不平衡,有撕裂感。

2、吊乳头

中国古代最残忍的八大妇刑 女子骑木驴游行(备受羞辱)(图)  第2张

用细绳把两个乳头绑起来,然后把女囚吊起来,只剩下两个脚趾在地上。

3、吊鸭子凫水

中国古代最残忍的八大妇刑 女子骑木驴游行(备受羞辱)(图)  第3张

用绳子绑住女囚的脚,让她脸朝下,然后不断将她的身体浸入水中。她窒息的时候会不省人事,然后把犯人拉出来。反反复复,极其难受。

4、针刑

中国古代最残忍的八大妇刑 女子骑木驴游行(备受羞辱)(图)  第4张

钉缝,将女囚的双手固定在木架或椅子扶手上,然后将缝衣针刺入手指甲缝,手指绑在一起,这种痛感非常强烈。

扎乳头,用大缝衣针扎女囚的乳头。如果女囚不坦白,针会被深深地钉进乳房,非常残忍。

阴蒂也是女性最脆弱的地方,阴蒂也是最敏感的地方。阴蒂会给女囚带来极其强烈的痛苦,也会让刽子手得到极大的满足,这是非常残忍和变态的。

5、囚车游行

中国古代最残忍的八大妇刑 女子骑木驴游行(备受羞辱)(图)  第5张

这和普通的囚车不一样。颈枷锁住女囚的脖子,然后女囚上身挺直,臀部微撅,非常屈辱。

6、骑木驴游行

中国古代最残忍的八大妇刑 女子骑木驴游行(备受羞辱)(图)  第6张

这是古代女人用奸夫谋杀丈夫的刑法。在长板中间放一个大约两英寸厚、一英寸多长的圆木钉。然后,把女囚的衣服全部脱光,把阴户插进粗大的木橛子里,四个壮汉抬着游行。

到了明清时期,这种刑法就更变态了,木栓下有活动器官,木栓下有肛门。木驴一动,就对女性造成极强的刺激和羞辱。

7、站砖

中国古代最残忍的八大妇刑 女子骑木驴游行(备受羞辱)(图)  第7张

古代女性缠足,导致骨骼特别畸形。如果他们不裹脚不穿鞋,基本上是站不起来的。站在砖头上就是脱下女人的鞋子和衣服,然后站在砖头上。人不到半个小时就熬不住了,越到后来越难受,直到晕倒。

8、烙刑

中国古代最残忍的八大妇刑 女子骑木驴游行(备受羞辱)(图)  第8张

这是一条非常古老的刑法。读过《封神榜》的人都知道,这是纣王和妲己发明的。把铜柱烧红后,脱下俘虏的衣服,用肉粘上,极其残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3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