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间谍向影心,和戴笠偷情被毛人凤囚禁疯人院(照片)(图)

散文社2023-01-17 19:17:41227

美女间谍项与戴笠有染,在毛人凤被关进疯人院(图)

她是项国民党的一名漂亮的特务,与戴笠在一起时多次为戴笠立下战功。项注定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她为了权力再次嫁给了毛仁凤,但没过多久项就被毛仁凤关进疯人院,因为毛仁凤知道项在外面背着他乱搞!

美女间谍向影心

美女间谍向影心,和戴笠偷情被毛人凤囚禁疯人院(照片)(图)  第1张

她是国民党在湘的一个美艳的特务。她天生丽质,聪慧好学,琴棋书画无所不知。从上面的照片,我知道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女人。项靠“美人计”立下了许多功勋,后被戴笠嫁给他的亲信毛仁凤。项原本是戴笠的“红颜知己”,也是戴笠的美艳间谍。

美女间谍向影心,和戴笠偷情被毛人凤囚禁疯人院(照片)(图)  第2张

项是陕西人,从小就很漂亮。长大后,她不顾父母反对,嫁给了西北军团长胡义发(后被杨虎城派驻南京、武汉任办事处主任)。当然,项并不是真的喜欢这个老得可以当她爹的“糟老头”,而是想以此为跳板,走向更大的世界。

美女间谍向影心,和戴笠偷情被毛人凤囚禁疯人院(照片)(图)  第3张

项很快就迎来了一个机会。当时国民党军统局绞尽脑汁想在杨虎城打入西北军,但进展甚微。不久,军统头目戴笠发现安社交场上出现了一位年轻貌美的交际花——项。通过各种情报得知,项是杨虎城驻宁、汉办事处主任胡义发的三姨,是他打起了项的主意。

美女间谍向影心,和戴笠偷情被毛人凤囚禁疯人院(照片)(图)  第4张

我们谍战电影中刻画的国民党间谍,大多都是凶神恶煞,面目狰狞。显然,戴笠与这个形象无关。戴笠年轻的时候,就算不帅,至少也很帅。这位黄埔军校6届毕业生,兼具军人和学者气质,迷倒了不少女军嫂。所以,当他亲自引诱项时,后者毫无抵抗之力,很快就被戴笠俘虏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4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