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刑罚一丈红,被赐一丈红后的图片简直触目惊心(图)

散文社2023-01-17 23:29:56650

古时候女人的刑是红色的,被给红色后的画面简直触目惊心。

现在的人闲下来不想出门,就会待在家里追剧。这几年有很多热门古装剧,比如《后宫甄嬛装》,可以说是红到几乎全国人民都在看。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剧中有很多古老的酷刑。印象最深的是一张红牌,被红牌罚下后的画面触目惊心!让我们来看看。

古代女性刑罚:骑木驴、捉铜太阳、穿铁裙、幽闭恐惧症、坐冰墩、三角马、红马、鞭笞、鞭笞(捏手指的刑罚)、鞭笞。

一、古代女子刑为红色。

古代女子刑罚一丈红,被赐一丈红后的图片简直触目惊心(图)  第1张

所谓“一后红”,是古代女子刑罚之一。经常有好闺蜜开玩笑说我给你一个后红,但是如果你没看过那种古装剧,你根本不知道这个后红是什么意思。什么是一片红色?所谓“红”,是古代后宫用来惩罚犯错的后妃的一种刑罚。

古代女子刑罚一丈红,被赐一丈红后的图片简直触目惊心(图)  第2张

拿一块两英寸厚、五英尺长的板子,打女囚犯腰部以下。无论多少次,筋骨断裂,血肉模糊。从远处看,它是鲜红色的,所以它被称为“张虹”。在小说《后宫甄嬛传》(第四章:华妃)中,华妃曾经给夏上了一堂“一个”的课。

古代女子刑罚一丈红,被赐一丈红后的图片简直触目惊心(图)  第3张

红色的危害:这种刑法轻则断腿,重则使人残废;受害者因疼痛、炎症等死亡是非常残酷的惩罚。在后宫中,只有皇帝、太后、皇后以及二品以上的妃嫔或公主才能使用刑罚。华妃是二等妃子,所以她有权对皇帝的妃子使用刑罚。这和古代酷刑中的幽闭恐惧症很像。

古代女子刑罚一丈红,被赐一丈红后的图片简直触目惊心(图)  第4张

张虹和其他刑罚的区别在于,只有一种刑法被使用,直到每一场战斗都被鲜血染红。华妃笑说枫叶不够红,其实是为了让人皮开肉绽。一般都是死了,或者下半身瘫痪。给红图是很残忍的。胆小的朋友不往下看是很震惊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3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