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为什么说元朝皇帝恶心(图)

散文社2022-08-08 15:27:31387

为什么说元朝皇帝恶心

最近不少的这个人也都在说这个元朝的一些事情,现在很多人也都在说这个元朝的皇帝都很恶心,那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说法呢?其实我们仔细的研究是可以找到答案的,对于这个问题大家感兴趣的我们一起来简单的分析看看吧。

探讨:为什么说元朝皇帝恶心(图)  第1张

很多人说元朝的皇帝恶心是因为都认为元朝的皇帝十分的残暴,但是其实并非大家想的那样的,元朝皇帝那么多,也还是有比较好的,也还是有比较残暴的,这个是没什么大的毛病和问题的,人上一百,形形色色,元朝的皇帝也是一样一样的。

就拿最熟悉的元仁宗来说吧,他就是一位非常仁爱的元朝皇帝。

元仁宗是元朝的第四代皇帝,其实第四代皇帝是个比较关键的点,一般开国皇帝都比较好,后来慢慢的就会腐化了,所以第四代很关键。好在元朝的第四皇帝元仁宗没什么问题,反而还是一位比较宽仁的仁君。

探讨:为什么说元朝皇帝恶心(图)  第2张

元仁宗上位后他就停止了一切对外的扩张活动了,改以仁治天下。为什么元仁宗会有这样的一个改变,其实就是和他从小受到这个儒家教育的影响是有关系的,所以本性宽厚仁爱。

元仁宗上位后做了很多改革,重用了很多汉人官员,努力的改进和汉人的关系,这个做法元朝史无前例。

元仁宗也不乱杀无辜,做事有理有据,大家也知道蒙古人生性好斗,能做到如此仁爱,也算非常的难得了。

探讨:为什么说元朝皇帝恶心(图)  第3张

所以那些说元朝皇帝恶心的人,其实是有失偏颇的,元朝的也还是有很多好皇帝的,事情我们不能只看自己想看的那一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041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