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宇文护般若圆房3次了么?(图)

散文社2022-09-18 13:44:42408

宇文护般若圆房3次了么?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这个宇文护般若的事情,很多人想问这个宇文护和般若到底有没有圆房过呢?这个问题问得很没有水准了,因为这个宇文护和般若肯定是圆房了的,但是这个圆了几次才是探讨的核心了,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期待大家加入哦!

详谈:宇文护般若圆房3次了么?(图)  第1张

宇文护和般若到底圆了几次房,这个事情并不好,说不定在见不得人的地方圆了一百次呢,但是在电视剧里面他们本来是想圆三次的,但是只成功了两次,那么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继续来分析看看吧。

详谈:宇文护般若圆房3次了么?(图)  第2张

1、第一次宇文护跟般若同床刚好被宇文护正室捉奸的时候,那次般若衣衫不整的跑出来,幸亏伽罗帮她姐姐骗过宇文护的正室。

2、宇文护和般若的第二次同床成了宇文毓和般若的新婚洞房了,本来宇文护是想光明正大的给宇文毓戴绿帽子跟般若同床,可没想到般若让阿护出乎意料之外,阿护以为般若也会把新婚丈夫宇文毓给赶出去,变成她跟阿护的洞房夜,可没想到般若的一番话让宇文护伤透了心,般若当着阿护的面把他们两的过去彻底一刀两断,般若甚至还当着阿护的面跟宇文毓洞房,阿护被虐哭了只有离开他们的洞房了。

3、宇文护和般若的第三次同床,宇文护的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这次宇文护太幸福了,拥有了完整的般若,这次般若是主动以身相许宇文护的,般若为了救在牢里快要死的妹妹伽罗,先是求自己的丈夫宇文毓出兵救妹妹伽罗,宇文毓胆小不敢出兵,后来般若无奈只有去求自己的旧爱宇文护了,宇文护开始也不肯出兵,后来般若要以身相许才阿护才肯出兵救她的妹妹了,般若爱自己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妹妹伽罗,为了伽罗牺牲了自己的清白也心甘情愿,般若心里还是有宇文护的,要不然她还会怀念跟宇文护同床的情景呢。

详谈:宇文护般若圆房3次了么?(图)  第3张

看完之后就真的尴尬的要死了,行吧,这不知廉耻的两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661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