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为何说刘秀的成功太诡异了?其实就是运气好罢了(图)

散文社2022-09-19 05:39:18273

为何说刘秀的成功太诡异了?其实就是运气好罢了

最近很多人说这个刘秀和王莽之间的事情,很多人也都发现了,那就是这个刘秀是真的优秀啊,各种奇怪的事情发生在他的身上了,好在都是好事,所以很多人说刘秀的成功很诡异,那么为什么这么说呢?又诡异在什么地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分析分析。

为什么说刘秀的成功太诡异了,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因为刘秀的成功太顺风顺水了,犹如天助一般,但凡遇到一点点困难,马上就能出现转机,然后顺利渡过,你说诡异不诡异,那么又具体诡异在哪些事情上呢?我们继续来分析。

讲解:为何说刘秀的成功太诡异了?其实就是运气好罢了(图)  第1张

首先就是昆阳之战,当时王莽40万人,刘秀才2万人,这场战役对面拿口水都能把刘秀给淹死,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刘秀他赢了,他靠的不是什么战术,不是什么其它人为的因素,靠的就是天降陨石,对的你没看错,天降陨石,话说当时天上突然在王莽的营地里面降下了很多陨石,王莽就这样平白无故的败了,刘秀就这样赢了,而且还奠定了之后的天下局势走向。

讲解:为何说刘秀的成功太诡异了?其实就是运气好罢了(图)  第2张

再说一个事情,一次起义军内部出现了矛盾,搞得刘秀成了被追杀的目标,最后刘秀发现了,只能独自逃跑,再跑到一条冰河前,犹豫不前的时候,也只能放手一搏了,最后选择踏冰而走,没掉下河水,但是当追兵踏上冰河的时候,冰河瞬间解冻,刘秀获救了,这样追兵和刘秀只能隔河相望了。

又话说刘秀一次想归隐了,但是来到一些县城,好家伙,这个县城的人非常的想光复汉室,对王莽嗤之以鼻,但是对刘秀非常的喜爱,于是就把整个郡县的兵力都交给了刘秀。这又白捡了这么多兵力,整得挺好的。

讲解:为何说刘秀的成功太诡异了?其实就是运气好罢了(图)  第3张

当然了不仅仅如此,刘秀当了皇帝之后的一系列的改革也都非常的人性化,很给力。所以就有人说了刘秀的成功太诡异了。其实也不算诡异了,真正的历史上刘秀打赢昆阳之战是有原因的,我们现在说刘秀强,只是觉得这位人品是真的不错的,所以才这样去吹他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15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